www.guigs01.com
主角叫【乔懿】的小说是什么?
  • 你如棠梨沁我心
    你如棠梨沁我心
    乔懿第一次见陈炜翊时,鼓着腮帮子,气的炸毛,觉得要和陈炜翊不死不休,与此同时陈炜翊也时不时的不想要乔懿好过,本应成为死对头,却意外在相处中撞出异样火花。时光荏苒,闺蜜出国,父母离世,朋友挑拨一切的一切是爱情的坟墓?还是相守一生的垫脚石?是各自相安为好,还是紧紧抓住不放。——————小剧场①…
  • [GL]拐弯
    乔懿沈言卿《[GL]拐弯》
    拐弯GL清汤涮香菜不想当影后的女演员不是好演员。乔懿,一个在十八线抽搐挣扎的小演员,怀揣着做影后的白日梦,一直在娱乐圈的边缘溜着圈。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乔小姐也没想到,碰上某人以后,一不小心就在人生道路上拐了个弯一线是什么?影后是什么?在遇上沈言卿以后,乔小姐只关…
  • 拐弯GL
    拐弯 网剧
    不想当影后的女演员不是好演员。乔懿,一个在十八线抽搐挣扎的小演员,怀揣着做影后的白日梦,一直在娱乐圈的边缘溜着圈。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乔小姐也没想到,碰上某人以后,一不小心就在人生道路上拐了个弯一线是什么?影后是什么?在遇上沈言卿以后,乔小姐只关心一个问题:沈姐姐…
  • [GL]拐弯
    [GL]拐弯
    拐弯GL 清汤涮香菜 不想当影后的女演员不是好演员。 乔懿,一个在十八线抽搐挣扎的小演员,怀揣着做影后的白日梦,一直在娱乐圈的边缘溜着圈。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乔小姐也没想到,碰上某人以后,一不小心就在人生道路上拐了个弯 一线是什么?影后是什么?在遇上沈言…
  • 百萌不如一贱
    百萌不如一见
    《百萌不如一贱》故事提要——唐萌萌这颗小青梅为了能够考上竹马乔懿所在的大学,逼不得已在他的世界里隐身一年,心无旁骛地复读。可当她...
  • 最佳贵人(快穿)
    笑佳人快穿小说
    【预收文《小世子今天变卦成功了吗》《穿成男主的黑化青梅怎么办》求支持~】海平线外,老贝壳破水而至,替人倾诉一个又一个祈愿。骆音作为实现祈愿的人间神,本以为自己只是短暂过客,却没想到被人记在心里一生一世。男主:若她来了,我便珍重她;若她走了,天涯海角,我也要去寻她。看文预警:1.男主自始至终…
  • 最佳贵人[快穿] 完结+番外
    最佳贵人[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完结 总书评数:120当前被收藏数:194 海平线外,老贝壳破水而至,替人倾诉一个又一个祈愿。 骆音作为实现祈愿的人间神,本以为自己只是短暂过客,却没想到被人记在心里一生一世。 男主:若她来了,我便珍重她;若她走了,天涯海角,我也要去寻她。 看文预警: 1.男主自始…
  • 朱正廷—心动预警
    又是一年开学季,穿着校服的学生们跑去学校报名.宋淮北顶着烈日走向YG公司,踏进公司大门,宋淮北什么也
    此文是渣作!!!欢迎进入主页《蔡徐坤:最好的我们》《朴灿烈:朴总在线宠妻》《吴世勋:恰似风华正茂时》《如同晚风》《偶像前辈喜欢我》心动值加载......
  • 大唐散打王
    小说《大唐散打王》TXT百度云
    一个现代散打王穿越到了隋唐废少身上,机缘巧合之下,练成了绝世神功,由于武林恩怨,父亲惨遭恶人所害,在复仇路上,他巧遇秦王李世民以及秦琼、程咬金、罗成等天下英雄,他上瓦岗杀李密、闯少林洗清白、上战地救罗成,这一切又是否如他所愿?他的散打功夫又是否能赢得各路高手的挑战?他的大仇又是否得报...…
  • 末土纪元
    小说《末土纪元》TXT百度云
    蔚元2000年,旧时代体系支离破碎,人类在废墟中夹缝生存,恒古不变的规则在新时代再一次验证。这是叶晨生活的时代,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qq讨论群:759830723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