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于大山】的小说是什么?
  • 茶园悠悠鱼米香
    悠悠茶香下一句
    再次睁眼,一个混混穿越成了农家女。豆蔻十三,却是邻里眼里的傻子,追着男人要亲亲的下贱女。爹软弱,娘瘫痪,哥呆愣,亲戚极品。田地稀少,茅屋低矮破陋,负债累累,一日三餐不济,四人都是面黄肌瘦。醒来的第三天,打了地主家的千金,报复不休,日子过的步履维艰。父母关爱,哥哥疼惜,冲着这份温馨的亲情,她…
  • 倚梦记
    男主女主是张敏儿,朱棣,杨月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如果这是一个梦,那就要让它永远不要醒来,就算在梦中是痛苦的,爱人的逝去,兄弟的反目,这些,如果永远在梦中,那该多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倚天之旅
    男主女主是张敏儿,朱棣,阳阳的小说是什么
    倚天之旅 作者:千尺飞流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一部扑朔迷离的穿越之旅,一段超越时空的爱恋悲情,一曲情深义重的兄弟义歌,一场正邪之间的绝世较量。本书着重写出了朋友之间的义和男女之间的情,在恩爱绯恻之中流淌淡淡的哀愁,在勾心斗角之内体现义气深…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全文txt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我的董事长老婆
    男主女主是王总,罗莉,青龙会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董事长老婆》全集 作者:黑夜de白羊都市生活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 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 001美女总裁 秦川打了个大大的哈气。 真不爽啊,一大早就不得不来到这个…
  • 我在六零幼儿园教修仙
    我在六零yòu儿园教修仙
    幼师鱼泡泡被修仙洞府砸晕穿越,本以为有了洞府可以吃香的喝辣的,谁知开启洞府有条件,必须成功收徒后才能开启洞府。开始鱼泡泡觉着收徒很容易,可是当真的去收徒时,鱼泡泡被人追赶打杀,这时她才发现此时穿越的世界处于六十年代,鱼泡泡当时脸都绿了,在这个到处反对封建迷信的年代,她哪里敢收徒弟?!她敢收…
  • 妖邪图
    男主女主是玉灵,古青山,阿木的小说是什么
    九州大陆烽烟四起,这是一场人类与自称为“灵”的生物的较量....
  • 我始乱终弃了一个病娇[穿书]
    男主女主是林见鹤,姜柔,刘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姜漫上辈子为了走完剧情回到现实,渣了反派boss林见鹤。她死后,林见鹤抱着她尸体跟男主同归于尽。再次醒来,她并没有如愿以偿回到现实,而是回到了剧情的起点:——林见鹤被人压在冰天雪地里抽得皮开肉绽。
  • 穿书女配有系统
    穿书女配带系统
    沈菲菲极其苦逼,她莫名其妙的穿进一本书里也就罢了,还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沈倾心。别人都觉得炮灰女配一定是横着走的,其实不然,她一直在夹着尾巴做人。因为按照故事情节,她即将步入了剧情杀青的阶段,就是到了她快要领盒饭的时候了,也不知道被炮灰后能不能回到原先的世界,她想了想,觉得还是稳妥点好,所…
  • 环游山海记
    环游山海记
    环游山海记(朔月之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