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井旭】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是你(H)
    沈秋许凌《原来是你(H)》
    主人公沈秋、井旭和许凌是大学同学,而沈秋和井旭是学生时期的恋人,他们在一起了一年多,可是井旭却一声不响的离开了沈秋,沈秋找了井旭五年,没有消息,而这段时间里,一直陪着他的是许凌,许凌在一次沈秋承诺他的约会上听到了酒后吐真言的心里话,他心疼沈秋,决定保护沈秋,而这时候....他得到了井旭出现…
  • 左手是岸,右手是海
    '我沿着海岸线行走在沙滩上,张开手臂,左手是岸,右手是海岸上有海星,有贝壳,有阳光撒在沙子上的温暖海
    青春的文字,散文集《左手是岸,右手是海》,20篇文字,喜欢着,也爱着。笑着,也有些忧伤。哭着,还是想扬起嘴角。
  • 小知县
    [腐书]小知县
    第1章纪炀睁开眼时候,只觉得眼前的灰青色帘子摇摇晃晃,耳边还传来一句颇为激动的声音:“到了!终于到了!”到哪了?纪炀迷迷糊糊,他睡之前刚投完简历,怎么睁开眼到了这?等会,终于到了?纪炀这才稍稍清醒,这是哪里啊。脑袋一阵刺痛过后,纪炀傻眼,他这是穿越了?还穿越到一个不知名朝代?自己附身这位舟…
  • 我家娘子是个娇气包
    齐映雪齐云《我家娘子是个娇气包》
    人人都道齐家二郎好福气,不过进城卖趟野物,就领回来一个白嫩嫩肉乎乎的小媳妇儿。齐家众人:那就是个糟心玩意儿!安贝贝不过是到医院做个近视手术,醒来却成了大楚黑户。为了生存,她只得闭眼耍昏招,赖上看着还算顺眼的齐家二郎齐靖宇。从此,齐靖宇家里、山里、军营里三点一线的平静生活被彻底打破,开启了鸡…
  • 穿成豪门女配后我花钱如麻
    [腐书]穿成豪门女配后我花钱如麻
    江晓冉在加班中昏迷过去,意外穿成了一本甜宠文中的女配。男主爱的是女主,却听从妈妈的意愿娶了女配。得不到爱情的女配把一切都怪在女主身上,多次下手陷害,最终落了个众叛亲离、凄凉仓惶的下场。系统循循善诱:【你的丈夫不爱你,你的朋友唾弃你,你穷的只剩下钱了。如果不马上对女主做出反击,除了每个月打钱…
  • 穿成豪门女配后我花钱如麻
    穿成豪门女配后我花钱如麻
    晋江VIP20220831完结 总书评数:231当前被收藏数:2177 江晓冉在加班中昏迷过去,意外穿成了一本甜宠文中的女配。 男主爱的是女主,却听从妈妈的意愿娶了女配。得不到爱情的女配把一切都怪在女主身上,多次下手陷害,最终落了个众叛亲离、凄凉仓惶的下场。 系统循循善诱:【你的丈夫不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