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亦宣】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弃妃
    农家弃妃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一个山村里走出来的农家女孩,平凡充满爱心,富有正义感,因下晚班在回家的路上,出手救了一位被流氓欺负的女子而被歹徒刺死。怎么回事,她感到浑身撕裂般的疼痛,耳边传来几个压低音量的说话声。我们不要管她,看样子王妃是活不下去了。是啊!这也只能怪她太恶毒自找的。“什么,王妃”疑惑的用力睁开双眼,…
  • 公主,你是我的劫
    你是我的主
    一部另类的【反穿越】小说:看古代绝色如何在现代风生水起,如何把古代武功在西方发扬光大,让人大跌耳目!!!一代皇后、倾国倾城的公主,最终顶着祸水的骂名香消玉殒。异时空的重生,青春的校园她带着满身的债与他们相遇一场爱情的追逐战,面对哥哥狂热的爱恋,别有深意的友情,前身的诺言,妖媚的帝王,她该如…
  • 凤凰错情
    丹尼尔亦宣《凤凰错情》
    身为公主,她先后成为两国皇后,国灭,她心灰意冷的顶着“祸水”的头衔,追随着那个甘愿为她而舍去江山的他而去。异时空的重生,青春的校园他们相遇,六个危险的携带者亦是高贵的王子,更是她的守护者。面对哥哥狂热的爱恋,别有深意的友情,前身的诺言,她该如何面对,并肩作战中,黑暗的主宰转动了齿轮,游戏也…
  • 盛宠新欢:三少,别撩我
    盛宠新欢:三少,别撩我
    正文第1章0001:离婚协议书“一天,一只小耗子在桌上发现了一瓶可乐,他钻进瓶去喝了起来”春晖寸草,杏雨梨云。萌出鲜绿嫩芽的垂柳下,穿着白纱裙的女孩靠着摇椅捧着一本童话书,字字温和声线清晰,讲述着书中的小故事。“宝贝,妈妈再给你讲一则好么?”她牵着粉如桃花的唇角,摸了摸微微隆起的肚子,脸上…
  • 盛宠新欢:三少,别撩我!
    盛宠新欢:三少,别撩我!
    正文第1章0001:离婚协议书 “一天,一只小耗子在桌上发现了一瓶可乐,他钻进瓶去喝了起来” 春晖寸草,杏雨梨云。 萌出鲜绿嫩芽的垂柳下,穿着白纱裙的女孩靠着摇椅捧着一本童话书,字字温和声线清晰,讲述着书中的小故事。 “宝贝,妈妈再给你讲一则好么?”她牵着粉如桃花的唇角,摸了摸微…
  • 农家弃妃
    农家弃妃
    《农家弃妃》完结 作者:何俊桦 在三个月之前,绝傲和夏玄越以及李昂商量后,他们便买下了这里一座小岛,作为他们隐居的自由自地。 亦宣望着眼前那修建好的漂亮古朴庄园,她感动的流下了开心的泪水。 亦宣含泪的转身,笑望着不远处,身穿一身笔挺西装的绝傲。 “宣儿,跨越了千年,我终于真实的拥有…
  • 新聊斋故事
    小说《新聊斋故事》TXT下载
    :第一卷斋主外篇之编辑部的故事最近我迷上了研究《易经》,这《易经》真不愧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不论是原著内容,还是孔老先生根据自己的学说做的注解,喻意颇深,让我爱不释手,尽管有好多我还没看懂。前几天又在张大师那找了六个乾隆年间的铜钱,时不时占卜一下,有时候还挺准。研究者认为:《易经》是中国…
  • 暴君囚奴
    暴君囚爱百度云
    她是一国之母,就算失去爱情仍要高高在上。他是久别朝野的王爷,高傲而不可一世。七年前,他心爱着她,而她拒绝了他。原以来从此就算相见也只会是两条平行的光线,并不会相互交杂。怎知他的回朝只是阴谋叛变,一朝的政变,她这个皇后却成了他的囚奴。一个她拒绝过的王爷却成了新国之主,那么她这个前朝皇后在这深…
  • 暴君囚奴 两朝皇后
    暴君囚nú 两朝皇后
    《暴君囚奴两朝皇后》完结 作者:敛心 结文了,谢谢大家两个月来的支持。 老实说,这个文我并不是太满意,并不是成绩不好,而是写得不好。这本来是个大气的文,可写着写着便离题了,我最错的是将《两朝皇后》改成《暴君囚奴》吧!这一改将我本来的故事也改了。 可是这个文我还是喜欢的,喜欢女主,是…
  • 骗上一个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