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京佑】的小说是什么?
  • 若非花雾
    洛克京佑《若非花雾》
    这是一个夜的王国,各路名家女子流连忘返之际,却不曾会想在自己身上会发的奇异事件,让她们深刻地看到了另一个自己苏子说——其实每个女孩子内心深处都有做公主的梦想,不论年纪多大,眼光多毒多辣,不断告地诉自己要多坚强,其实她们的内心深处总是有那么一个亮光留给自己,那就是被人理解被人怜爱的希望,所以…
  • 剑当扬
    陆乙贺炎《剑当扬》
    我的剑走过三山五岳,东瀛桑田,在刮风那天守护了爱,也曾到布拉格广场许过愿,斩掉了骑士的精神,也刺碎独孤的剑。我的剑扬灭了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也与吹雪孤城聊过天。我以父之名上了天,遍看神邸宫殿,还见曹操打织田。那遥远的天上银河里,有条小白船,船上除了桂花树,还有群海贼在游玩,郑和…
  • 我不愛他
    國小畢業典禮這一天,是許芊茉人生中一個重大轉折點。聽到司儀喊到她的名字,許芊茉上台領取了校長獎,雖然
    許芊茉是個早熟懂事的女孩,她曾希望有個家,誰知母親再嫁卻是悲劇之始,從此開啟她和繼兄十年的愛恨糾葛,剪不斷、理還亂現在,二十二歲的她下定......
  • 大佬
    大佬
    《大佬》01 下属跟着大佬好多年 下属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就提着把刀在街头风风火火的闯。 他人是大佬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那时候下属被人砍得像条死狗一样。 大佬的位置是祖传的,大佬的老爹就是xx帮的龙头。 大佬上位的时候,很是一番腥风血雨。 下属被大佬一时兴起捡回去后,养好了伤,就成了大佬…
  • 积淤
    积淤
    陈辛是位秘书,不能说无所不能,但公司的大小事务都离不开他。比起公司的老板傅衍,陈辛更像是公司的核心人物。不少人说,老板可以半个月不来上班,但陈辛不可以。虽然是秘书,但陈辛并不是时常跟在老板身边的。因为他的老板讨厌被监视,手机上的定位器时常会被发现。陈辛看着gps再次被毁坏,无奈地叹了口气。…
  • 积淤
    积淤
    微博20220105完结 第1章 陈辛是位秘书,不能说无所不能,但公司的大小事务都离不开他。 比起公司的老板傅衍,陈辛更像是公司的核心人物。 不少人说,老板可以半个月不来上班,但陈辛不可以。 虽然是秘书,但陈辛并不是时常跟在老板身边的。 因为他的老板讨厌被监视,手机上的定位器时常会被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