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付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
    男主女主是付云泽,严雅欢,陆建辰的小说是什么
    海归富家千金狂虐痞性恶少,奈何对方腹黑至极,结果只能是屡战屡败!但谁能想到水火不容的两人居然是未婚夫妇的关系!!!“你你你你要干什么!”严雅欢被步步紧逼到墙角,已无退路。“干你啊!”付云泽邪性地讲道。这么无理取闹的话都能说的如此理直气壮,这男人没救了!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霍少追妻又翻车了
    霍少追妻又翻车了小说
    结婚前夜,遭到未婚夫跟闺蜜,酒吧买醉,被人追杀,沈云曦到死也没明白到底是谁对她下手!一朝重生,来到未来的四年后。沈云曦的口头禅成了:“这么傻逼的事是我做的?”恶毒亲妈妹妹,白莲花渣男,趁她病,欺负她,算计她,很好,她一个人都没不会放过!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等等,怎么还多…
  • 我靠阴间人设爆红
    男主女主是沈墨遥,陈郁书,格雷的小说是什么
    沈墨遥作为职业炮灰又穿书了。他是从隔壁灵异文误穿来的。上恋爱综艺,别人想着法儿搞暧昧,沈墨遥硬是把恋爱剧本弄成了灵异剧本。跟沈墨遥组cp的男嘉宾扛起火车跑路。“半夜他就消失,靠近他就撞邪,每天都像在坟头蹦迪,保命要紧,告辞!”陈郁书眼中一亮,有着阴间癖好的他,在看见沈墨遥第一眼就产生了非同…
  • 少奶奶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公孙,小明,柳彦哲的小说是什么
    《少奶奶不好当》完结 作者:悠秋 就这样乖乖的小绵羊再次落入三只饿狼手中,进行一场造人运动。 等运动歇息后,一个胖女趴在床前对着身边的人大声吼道“绝对不生。” 可惜八个月后,她还不得乖乖认命垂头丧气如挫败的公鸡般低头贤惠给老公们按摩腿部,让他们舒服舒服,呜呜,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再这样增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