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伊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夫人每天想和离
    南宫司钰蓝微《将军夫人每天想和离》
    想她顾年华,年方十八,有钱有权,在去旅游的途中意外穿越成了将军夫人,原主的丈夫不爱,新婚当天就带兵打仗,成亲以后的她筹谋划策和这个大猪蹄子和离,结果有人三番两次的挑衅,不可忍,她的原则是能动手就绝不动口。
  • 我在远古当霸主
    男主女主是陈小天,穆丽蓉,伊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回远古时代,陈小天表示好惊慌,幸得无敌争霸系统。“少族长,你猎杀的变异恐龙怎么整?”“龙骨、龙头熬汤,龙肉拿来涮”“少族长,骷髅族来犯!”“杀无赦!”“少族长,为了我族兴旺。我们决定今晚去别的部落抢些女人回来给你做老婆。”“不,强扭的瓜不甜。”“少族长,你的意思是?”“征服
  • 神仙之劫
    男主女主是云帆,华轩,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让一代天骄云帆郁闷的是他居然被一块石头给害惨了,幸好五百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虽然时代变了,可他依旧能搅动风云。当他自认为自己达到巅峰时,有人告诉他:“神道是修炼的正统。”又有人告诉他:“仙道才是修炼的正统。”云帆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神仙,可神不肯仙不愿,那么只能打破束缚,成就自己的神仙路。@…
  • 陈旭伊婉儿
    天逆林旭婉儿
    千年难得一遇的修仙天才陈旭隐藏在红尘中送外卖,却因为师尊的一封信不得已娶了豪门千金小姐,成为豪门女婿。化气为剑!他万人之中取敌人性命如探囊取物!神术仙丹!他在都市翻云覆雨至尊无敌!千年修行,万年轮回,且看他能否踏上修仙的通天大道,成就不世威名!
  • NPC:她眼角有朱砂痣
    眼角朱砂痣
    【前期已精修】某国际组织里的王炸特工苏希余垂死之际,意外穿越到了一个胆小怯懦的养女身上————————某女表示:好嘛,穿越就穿越呗,反正我只......
  • 奶爸:天降萌娃,女总裁绷不住了
    小说《奶爸:天降萌娃,女总裁绷不住了》TXT百度云
    奶爸:天降萌娃,女总裁绷不住了喝酒出事!被女总裁带去应酬,却衍变成了浪漫邂逅十个月后,秘书说看到了总裁的产检报告!这让叶潇很难不多想。飞奔至医院,老板水清涵果然为叶潇生了两个女宝。
  • 朝暾夕月
    小说《朝暾夕月》TXT百度云
    朝暾夕月(zhāotūnxīyuè)陆玥瑶死后就职于黄泉,她是黄泉引路人却在那一日的武林大会上遇见了他,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那日他的魂魄误入黄泉,彻底勾去了她的心神。她忍不住偷偷跑去人间看他,却见了他和他的青梅竹马秀了一波恩爱。她醉倒在他房中,那一夜,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她想悄悄溜走…
  • 最散仙
    最散仙txt全文下载
    作为一名散仙,唐擎感到压力很大,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天劫会什么时候降临,也不知道渡过多少次天劫才算是尽头,刚刚渡过第九重天劫,唐擎的肉身被变态的天劫轰的虚弱不堪,从废墟中爬出来后,一次莫名其妙的偶然,他成了一群天之骄女的道侣老书《盾击》两百多万字,已完本,欢迎观看,小弟人品有保证,江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