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伊铃】的小说是什么?
  • 挂机修仙一亿年,全部具现了!
    小说《挂机修仙一亿年,全部具现了!》TXT下载
    完美修仙十年,只差一点,就可以踏入游戏最高境界:圣人境!次元虫洞突然出现,万族之一的星空虫族,竟发现人类祖星:蓝星,正准备毁灭之际。修为逐步兑现,灵气复苏,一剑灭杀入侵虫族。一道伟岸身影,出现在全世界的眼光中。“蓝星之地,邪魔退避!”
  • 玄界脉尊
    上官武尊《玄界脉尊》
    宗门被灭,爷爷祭身封印血灵。一七岁少年,记忆全失。石虎镇涅槃重生,以即墨天葬之名;重脉之瞳,锈剑之力;闯幻境魔界,屠妖鬼;破禁地封阵,统仙神;宝器,神宠,秘籍,圣果。是楚楚伊人的夜月痴心;抑或是羸弱穷少的震颤浩宇。一人,一锈剑,走上了颠覆宇宙的脉尊之路!!!玄界脉尊交流群231818535
  • 神位物语
    霍鸣李雨《神位物语》
    本人萌新,本书会坚持完稿,试发到网上看看怎样。有错别字什么的欢迎和在下沟通指错,万般感激。对了,简介......在{光辉之树}落幕的五年后,昔日的恩怨未曾结束。新一轮的故事,再一次围绕着五年前那场规模浩大的灵灾展开了。.......这样成吗?
  • 触猫异色短篇-Secret Moon
    触猫异sè短篇
    【触手类经典合集】【合集】【作者:多人】
  • 女神受难
    美女受难魔女
    《女神之难》作者:不详 TXT 完结
  • 丧乱之地
    向怀安伊铃《丧乱之地》
    不明污染导致全城感染,仅剩的幸存者将如何应对?空手道IT女和废柴主播宅男的惊异之旅。一路上偶遇的神秘少年、热血军人以及抱猫少女来历如何?他们将会有怎样的未来?为何T城封城?他们又将如何破解这背后暗藏的阴谋?丧乱之地,末日重生。敬请期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