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何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一个超怂系统
    我有一个超怂系统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何小凡有些好奇。商业界的女王。娱乐圈的天后。武道世家的第一人。科学界的天纵奇才。为什么这些天才都会喜欢上他啊?而且....何小凡:喂!系统,你丫的在那笑啥呢?系统:呵呵,溜了溜了,惹不起。ps:非传统意义上的套路娱乐文,追书需要谨慎。
  • 王者之巅峰归来
    王者归来唐峰在线阅读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孤儿,直到,师父告诉他他还有亲人!正好他的孪生哥哥死了,为了不让至亲伤心,他决定顶替哥哥的身份回到他们身边
  • 第N重凶间
    小说《第N重凶间》TXT百度云
    冰冷的手铐套在手腕上的瞬间,我顿时打了一个大激灵。恍恍惚惚间,我被带到了管辖这片区域的龙湾市龙湾区派出所,抓我的这个警察叫徐怀魂。我越清醒就就越抱怨,喝醉酒后衣冠不整地在小区里面过夜,就至于往派出所里押吗?编辑推荐在佛教中,它是智慧的象征。在日本,却成为凶残的女妖。如今,它伸出了魔掌,编织…
  • 隐婚市长
    好看的隐婚都市小说
    他是冷家长子,最年轻的市长,却娶了自己从小就不喜欢的“妹妹”,只因为父亲相信她是会给冷家带来财运的“福星”!她是冷家养女,Y市市长的合法妻子,却无名无份受尽冷眼,连家里的佣人都视她如空气!为报答养育之恩,她和养父约定,一年之后她还不能怀上孩子,就离开冷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市长》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