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何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我在努力的扮演少年
    男主女主是温迪,何少峰,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警告可能会OOC「剧情逐渐离谱」提前说明一下不喜欢可以不要看,也请不要喷文笔比较差,毕竟最近才写对了,本文又名“来自深渊的吟游诗人”
  • 末世女王的私宠情人
    陆承钧何少峰《末世女王的私宠情人》
    这是一场世界性的浩劫,每个人都身在其中。天才男主陆承钧在末世来临之后,每天只沉迷三件事:研究、撸狗、找玲珑;纯良女主叶玲珑在末世来临后,每天也只沉迷三件事:抽卡、种田、打丧尸,还有就是——每天远距离用狗子视角撸一撸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男神陆老师!当平凡少女叶玲珑遇上医学天才陆承钧,想亲又亲不到…
  • BOSS的重生冒牌妻
    少校多情boss的重生冒牌妻
    她是被残害,九死一生的孩子,而他却是高高在上的上校大人,本无交集的两人,却让意外把他们紧紧连在一起,涅槃重生后却又陷入一个一个的危险境地,从家人相处到家族争权,最后到势力争夺,本是一场交易。她助他得到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他让她做回自己,却不料情愫暗生,当心心相依时,却渐渐揭开了尘封二十五年
  • 重生之软饭王
    重生之软饭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来自未来的软件开发者,重生到了一个靠女人吃软饭的男人身上。顶天立地男子汉,理直气壮吃软饭。996是不可能996的,这辈子都不可能996,吃软饭就能维持生活。乔布斯重新定义了手机,方天重新定义了吃软饭。从一个吃软饭的居家小男人,到吃软饭的世界首富!他们都不理解我,我,吃的是软件开发这行饭…
  • 重生之我建立了互联网帝国
    男主女主是陈凡,金玉颜,何少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苦逼程序员,重生到了一个靠女人的男人身上。顶天立地男子汉,陈凡的赘婿当得是理直气壮。996是不可能996的,这辈子都不可能996,吃软饭就能维持生活。软饭硬吃,吃最软的饭,说最硬的话,就问你怕不怕?重生回到1999年,从一个吃软饭的赘婿,到打造互联网帝国的世界首富!一个应用,一个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