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何耀光】的小说是什么?
  • 生存界
    生存界
    平凡的大学生李翔因一次同学聚会捡到的一张诡异的传单,并由此与朋友们进入一个文明与荒野并存,现代与原始脚趾的神奇的世界,但是等待着他们的却不是刺激美妙的异世旅行,当面对死亡不再怯懦且确定自己还未死亡时,他们的命运又驶向何方。
  • 仙家有难
    男主女主是郝云,何耀光,何坤的小说是什么
    仙途阻,仙界崩,修士遍地走,凡人不如狗的末仙时代,人称瘟神的他靠着祖传下来的一颗神奇天珠,可慧眼识物,鉴别珍贵材料,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飞升之路。别人炼废的法宝,经他修补,变成精品;炼废丹药成了毒药,他却能另作妙用;被腐蚀成了残页的古籍,没人认识的上古仙文,他却能参悟无碍;鸟不拉...
  • 残崖断界
    断崖残笛武侠小说
    一个即将奔溃的世界,一个姗姗来迟的穿越着,且看他能否挽救这个破灭的世界——本来书名是《残界》,
  • 真武神传奇
    真原神传奇
    我虽渺小,然我也有底线,我自过我的生活,无论平淡与否,只要是属于我的,若你要打破这平静,那就承受我的滔天怒火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