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倪摩尔】的小说是什么?
  • 地海巫师
    男主女主是格得,欧吉安,达尼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娥苏拉·勒瑰恩译者:蔡美玲惟静默,生言语;惟黑暗,成光明;惟死亡,得再生;鹰扬虚空,灿兮明兮。——《伊亚创世歌》第一章雾中战士这位法师出生在十杨村。这座偏僻的村子独自矗立于面北谷的坡顶,往下是牧草地和耕地,层层缓降至海平面。这山坡上还有别的村镇,零星散布在阿耳河的河弯地区。十杨村上方…
  • 016地海巫师作者:[美]厄休拉·勒奎恩
    016地海巫师作者:[美]厄休拉·勒奎恩
    《地海巫师》作者:[美]厄休拉·勒奎恩第一章雾中战士这位法师出生在十杨村。这座偏僻的村子独自矗立于面北谷的坡顶,往下是牧草地和耕地,层层缓降至海平面。这山坡上还有别的村镇,零星散布在阿耳河的河弯地区。十杨村上方是蓊郁山林,沿着届届校青攀升至白雪掩盖的山巅石岭。法师的乳名达尼,是母亲取的。这…
  • 地海传奇
    地海传奇小说在线阅读
    地海传奇作者:(美)厄休拉·勒奎恩「地海传说」系列简介:本系列为西方奇幻文学经典之一,与托尔金的《魔戒三部曲》及路益思(C.S.Lewis)的「纳尼亚年代记」齐名。作品意涵有别于西方基督教精神,而富有中国老子道家思想;并非强调善恶对立的二元价值观,而是传达「平衡」、阴阳同源的理念。本系列乃…
  • 地海传奇
    男主女主是格得,欧吉安,达尼的小说是什么
    地海传奇作者:(美)厄休拉·勒奎恩 「地海传说」系列简介: 本系列为西方奇幻文学经典之一,与托尔金的《魔戒三部曲》及路益思(C.S.Lewis)的「纳尼亚年代记」齐名。作品意涵有别于西方基督教精神,而富有中国老子道家思想;并非强调善恶对立的二元价值观,而是传达「平衡」、阴阳同源的理念。本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