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傅翰文】的小说是什么?
  • 欢乐田园小萌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傅翰文,秦小若,昌儿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20190525完结 “舍己救人”的秦小若临死前以为自己这次怎么也该得到表彰了,哪知在断气前几秒才听明白这场“医闹”根本就是一桃色纠纷事件,一下被气活过来,只是悲催的活到了另一个朝代,好在凭白多出了个万能空间兼收获面冷心热夫君一枚。 穿成一农家女,婆母慈祥,小叔妯娌一团和气,…
  • 欢乐田园小萌妻
    欢乐田园小萌妻txt下载百度云
    “舍己救人”的秦小若临死前以为自己这次怎么也该得到表彰了,哪知在断气前几秒才听明白这场“医闹”根本就是一桃色纠纷事件,一下被气活过来,只是悲催的活到了另一个朝代,好在凭白多出了个万能空间兼收获面冷心热夫君一枚。穿成一农家女,婆母慈祥,小叔妯娌一团和气,连小姑子都甚是可爱,秦小若表示这太不科…
  • 锦上添花之爱上你
    男主女主是顾铭泽,梓晨,傅翰文的小说是什么
    他顾铭泽是M国里赫赫有名的总裁。而她苏骁骁是一名大学生,正在M国上大学。因为一场意外,他失忆了,而她却意外怀上了他的孩子。但可怜的苏骁骁却不知道孩子是顾铭泽的。五年后,她带着她的两个萌娃回到了M国。他们会不会重逢,他们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 穿书:病娇男主黑化后
    小说《穿书:病娇男主黑化后》TXT百度云
    【1V1甜宠】琚明皓穿到了一本言情里,成了即将领盒饭的恶毒男配。为了活命,他成了男主的私人医生。半吊子医术的他,每天提心吊胆的为他治疗。都说傅泽孤冷自傲,富可敌国却高冷禁欲。可谁知道,在外黑化大杀四方的傅泽,在他面前像是变了个人。直到傅泽向他表露心意。他落荒而逃。傅泽步步紧逼。小傅:“你是…
  • 我是被系统胁迫的小可怜
    在一个很大的蓝sè的无屏显示器上,显示着三个电脑模块,嘈杂的电脑音中传来机械般的对话。“等会我们就要去
    慕兮自从绑定一个坑货系统之后,我只想看帅哥,不想养帅哥啊。系统:宿主,求拯救男主啊,宿主,求生存啊,宿主“我怎么摊上你这么个宿主啊!”系统哭丧着脸“解除啊!”巴不得快点解除的慕兮沾沾自喜。“”你当我不想啊!(▼皿▼#)可我没办法解除啊,怎么办呢,只能在坑宿主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