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傅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大湾区搞农业科技
    戴莹林道轩《我在大湾区搞农业科技》
    【本书荣获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都市大奖】五个粤港澳90后青年组成团队,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从事科技创业的励志故事。PS:一个热血、喜欢数理化、崇尚高科技的海归假小子,在艰辛创业的路上不忘去追求爱情,勇敢倒追跟她青梅竹马的合伙人。创业故事+爱情故事精彩的故事
  • 反派他不想被抢救
    [腐书]反派他不想被抢救
    第1章豪门真少爷01(修)陈祈坐在轮椅上,他面前是泳池,池水清澈,陈祈略微低头,可以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一个残疾人,看着脸颊凹陷,似乎时日不多了。陈祈也确实没多久好活,只要继续这样下去,不按时吃药不好好吃饭睡觉,估计用不了几个月,他就能英年早逝,而不是寿终正寝。陈祈视线从池水里移出来,身后…
  • 反派他不想被抢救
    反派他不想被抢救
    [穿越重生]《反派他不想被抢救》作者:苓心【完结】 晋江VIP20220504完结 总书评数:800当前被收藏数:4052营养液数:744文章积分:161,445,312 简介: 本文BE,虐文!!! 作为专业反派,陈祈在狗血恋爱文搞事和主角作对,剧情结束后陈祈躺平等死,却意外总有人想…
  • 好几个李逵
    好几个txt全集下载
    李逵下山接母亲,宋江让我陪他去,一路上经历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可是抬眼竟然是大明嘉靖年间,我又遇到李逵,与他一起破案,案件的主犯竟然是梦里的贼......
  • 30年文学典藏报告文学
    --《傅雷家书》和傅聪叶永烈序曲一本白皮小书,在中国畅销,在青年中不胫而走。第一次印刷,第二次印刷,
    为了纪念《百花洲》创刊三十周年,隆重推出《30年文学典藏》四卷本,众多名家倾力打造,三十年的沉淀,三十年的精粹,凸显出《百花洲》的流变轨迹,也折射出三十年社会生活和文化的变迁。这些让人熟知和亲近的文字在当下与历史间建立了一种恒久的联系,对于今天的文学阅读与写作而言,无疑是心灵不可复制的参照…
  • 顶级天骄浪子
    顶级天骄流小说
    季璃作品全集(76部)
  • 快穿:拿下美强惨反派的100种方式
    抱抱我的小可怜小说快穿
    沈娇作为快穿界的老手,一着不慎被天道暗算,她养了多年的小崽子替她赔了一条命。最初的沈娇是想找崽的。没想到她的崽在小世界过的惨兮兮的,她这一心疼,崽就自动进化成了老公。后来的沈娇,就在找老公的路上越来越沉迷。找老公,哦~不是,找崽真快乐呀!世界一:开始的傅佑安:沈娇你是来羞辱我的吗?后来的傅…
  • 傅雷家书1
    傅雷家书在线阅读书信1
    《傅雷家书》最早出版于1981年,《傅雷家书》的出版是当时轰动性的文化事件,三十多年来一直畅销不衰。它是傅雷夫妇在1954年到1966年5月期间写给傅聪和儿媳弥拉的家信,由次子傅敏编辑而成。这些家书开始于1954年傅聪离家留学波兰,终结至1966年。十二年通信数百封,贯穿着傅聪出国学习、演…
  • 傅雷家书
    傅家家书傅聪家信在线阅读
    《傅雷家书》最早出版于1981年,《傅雷家书》的出版是当时轰动性的文化事件,三十多年来一直畅销不衰。它是傅雷夫妇在1954年到1966年5月期间写给傅聪和儿媳弥拉的家信,由次子傅敏编辑而成。这些家书开始于1954年傅聪离家留学波兰,终结至1966年傅雷夫妇“”中不堪,双双自尽。十二...
  • 傲娇老婆我的爱
    我的傲娇老pó全集下载
    傲娇老婆我的爱-坠落的流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