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傲腾】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看见妖怪
    综漫能看见妖怪的少女
    妖怪?我怕过吗?答:没有!易遥和胡尧完成任务,进阶除妖,成为降妖大师!
  • 傲战九重天
    小说《傲战九重天》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傲战,二十一世纪一个特种兵,意外的穿越到一个的以武为尊的灵武大陆,进入帝国最强的宗门,在祭祀祖先时,得到了一个被封印千年的强者的灵魂传承,踏上了武修之途,从此一路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武道,炼药师,铭文术,样样全能。权利,美女,地位,金钱来者不拒。做武者也要做…
  • 半山亭
    半山亭于石
    一夜之间,她失去了疼爱她的双亲和兄长,眼看着她的金兰姐妹替她身死,她蜷缩在阴冷潮湿的宫墙角,清澈的眸中溢满了泪水,她恨自己无能为力,恨这个充满权势争斗的皇宫,但她却无力摆脱自己的命运。身为长公主的她,为了国仇家恨她不得不忍下泪水,担负起辅佐新帝的担子。而她的心上人墨彦,就在她离去那晚一夜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