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光旭】的小说是什么?
  • 爱就跟你走(txt完结)
    爱就跟你走(txt完结)
    爱就跟你走 作者:老妖精18 世间的爱,是最说不清楚的,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只是单纯的爱着,有的爱是幸福,而有些爱是伤害,没人能说得清楚。 李恩海和李梦溪很意外地相遇,只有短短的四天,却成就了一世的纠缠,原本以为躲开了,爱就淡了,却不曾想,距离让爱铭心刻骨。 李梦溪说:李恩海,你带着点盐…
  • 狼与兄弟
    刘牧萨木撒《狼与兄弟》
    狼与兄弟([db:作者名称])
  • 暗夜之神的猫宠小少爷
    小说《暗夜之神的猫宠小少爷》TXT百度云
    《暗夜之神的猫宠小少爷》原名《小二萌生小》暗夜之神VS猫宠少爷他是,暗夜地下之城,霸道、狠历、腹黑,世人畏惧,避之,暗夜之神,五千岁。他亦是,海城吴氏大厦,潇洒、风流、狷狂,人人喜爱,捧之,集团总裁,吴萌生。在他面前,他只是他的宠主,所有温柔蜷卷,只属于他一人。而他,只是他养的一只宠物猫,…
  • 官赖
    官赖txt全集下载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无赖大学生逆袭进官场,凭借县里领导的艳照开始大展宏图。一出现,黑白两道分立两侧,夹道欢迎。身边美女无数,怀中艳星谄媚。一个无赖,一个流氓,一个从出生就好色的男人将会怎么用他的双手谱写一段官场传奇?传奇尽在.....《官赖》无赖当官!《官赖》赖友一群:17488778…
  • 江山尽风流 完结+番外
    江山尽风流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714完结 186.0万字89.3万阅读4696收藏 (1对1,宠到极致,虐到暖心,强强对手戏,风起云涌卷看客。) 她本是东离国嫡公主,如今,是曾经盛极一时的帝家遗孤,身娇体弱,孑然一身,山中困养十六载,运筹帷幄晓天下。 能下地农忙,亦能煮酒风流;能决胜千里,亦能难…
  • 幻灵兽三域
    灵域动漫三祖
    正常版:这本书其实应该叫做《幻月在被穿越者和河蟹兽玩坏了的异世界冒险日记》不过这名字实在太长了而且没有标点所以我才放弃了这个成熟的打算。逗比版:一百万年前河蟹兽差点毁灭世界?穿越者泛滥到居然都组成自我管理组织了?全世界都是萌妹子没一个男的?神说科学就是力量?话说当初的144神兽究竟对这个世…
  • 水清灵
    [img:/pic/chapter/202011/0714/1604731769646-9W1cUU
    天地开创之初,以鸟族仙鹤族为天地之主,以五行盛世于六界,以五行灵金木水火土为普灵,以光,月,海,天,地,风,雾,等属性为自然分配灵为自然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