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克拉尔】的小说是什么?
  • 逆向爱恋
    逆向恋爱术txt下载
    文章简介:一位善良勇敢温文尔雅的贵族王子,身有婚约的他,却因一场意外,遇见了他这辈子都不应该见到的那个人,并迷恋上了对方。而那个人,却偏偏成......
  • 巨龙英雄传
    巨龙英雄蛋
    传说中,大山是巨龙的遗骸,曾经的巨龙传说如今已被淡忘但是,两位少年突然被巨龙选召,并宣告他们即将成为新的英雄这是一个关于少年成为男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少年成为英雄的传奇。每天11:0012:00更新,每周五可能晚上加更一章,在19:00到20:00之间发布,敬请期待。
  • 神的悲伤
    神仙又很悲伤的小说
    神的悲伤(方草)
  • 专业救世主
    男主女主是阿格雷斯,乌利尔,马太的小说是什么
    《专业救世主》完结 作者:麻雀船长 楔子 他很销魂的穿越了,可穿的地方却不太对劲,不是鲜花就是绿叶一点也不符合男人的审美观更糟糕的是他把穿越前的记忆丢得差不多了。所以,当一个长头发绿眼睛长着一对翅膀的大姐姐将他抱起的时候,他很淡定的没有尖叫。 “好乖!你是天国今年最后从育婴房里长出来…
  • 怪物大师之穿越了?
    我穿越到了怪物大师
    穿越了吗?嗯,真穿越!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怪物大师之暮色苍茫
    小说《怪物大师之暮sè苍茫》TXT百度云
    【与原著人物无任何感情线路及亲缘关系】【版权所有,未经允许原创语录不得搬运】【风格预警:网文&千层套路】【打赏加更,鲜花加更】【原创人物戏份......
  • 人在海贼被凯多收养
    海贼混在凯多海贼团小说
    如果被四皇收养会有什么感想呢?有一个人知道!巴巴罗萨·蒂克说道:“没什么感想!顶多就是被人打了回家告诉爸爸自己被打了!第二天那人就哭着给我道歉了!唉~索然无味!长这么大,自从爆了自己家爸爸名字,就没人敢打我!烦!唉”
  • 夺还者
    男主女主是周嘉亮,施震,倩羽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周嘉亮与同伴因一次冒险旅程误入了一个末世环境的游戏世界,在寻找同伴的过程中,他历经万难,并促使“夺还者”组织的形成,欲带领众人离开游戏世界,重获自由
  • 海贼之我有一只旅行青蛙
    男主女主是怀特,泰格,雷利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穿越危险的海贼王世界,成为天龙人奴隶。“叮,您的小青蛙旅行回来了。”“小青蛙在漫威世界给您带来了一只变异蜘蛛。”“小青蛙在小精灵世界给您带来了一只弱丁鱼。”“小青蛙在火影世界给您带来了......”利用小青蛙送来的物品逃出这所谓的圣地...带领奴隶们掀翻天龙人的统治吧。
  • 奇迹搜查官
    小说《奇迹搜查官》TXT下载
    一个一心想逃离的搜查官队长;一个整天只想着撩妹的不良神父;一个古灵精怪捉摸不定的小萝莉;一个既腹黑又变态的傲娇大小姐。在这个既平凡又奇葩调查官队伍出动的时候,天知道会搞出什么乌龙!你们说你们是在调查奇迹,在我看来你们能成为警察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话虽如此,他们还是努力跨越眼前一道又一道的壁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