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兰格雷】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生活在星星上
    小说《我们生活在星星上》TXT下载
    我们前往星星,我们来到地球。我们属于地球,但不属于这里。这里是地球。飞船上的七位孩子,来到地球,他们目之所及的地方,没有其他人类。除了他们自己。这是新世界?还是末世?之前的人类哪里去了?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们有一个目标。重建人类文明!
  • 歌剧系列
    小情歌系列小说
    歌剧系列-栗原ちひろ
  • [变异]星空进化
    男主女主是舒宇,迟传乐,瓦格莉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初,一场海啸过后,“神之遗物”诞生于人间。虽然它很快就消失了,但它造 成的辐射席卷全球,人类开始变异,从变异过程中获得种种力量的人类开始自满,开始自称 为“进化者”。 八百年后,人类进入星际时代,仅余30%的非进化者被蔑称为“弱鸡”,遭受种种歧视 。 这时,一个弱鸡意外得…
  • 星空进化
    小说星空进化完结
    二十一世纪初,一场海啸过后,“神之遗物”诞生于人间。虽然它很快就消失了,但它造成的辐射席卷全球,人类开始变异,从变异过程中获得种种力量的人类开始自满,开始自称为“进化者”。八百年后,人类进入星际时代,仅余3o%的非进化者被蔑称为“弱鸡”,遭受种种歧视。这时,一个弱鸡意外得到了“神之遗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