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关小美】的小说是什么?
  • 官颠
    郑亦峰亦峰《官颠》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泪痕残。欲笺心事,独语斜阑。难、难、难。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声寒,夜阑珊。怕人寻问,咽泪装欢。瞒、瞒、瞒。这里不仅有勾心斗角的官僚之争,更有气吞虹蜺的王者之风。不但有感人肺腑的儿女私情,还有众生百态的人性味道。后人有诗为证:“世事艰难官…
  • 官颠
    男主女主是郑亦峰,亦峰,加藤的小说是什么
    《官颠》 作者:陆小讽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干,泪痕残。欲笺心事,独语斜阑。难、难、难。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声寒,夜阑珊。怕人寻问,咽泪装欢。瞒、瞒、瞒。这里不仅有勾心斗角的官僚之争,更有气吞虹蜺的王者之风。不但有感人肺腑的儿女私情,还有众生百态的人性味道。后…
  • 都市:我成了强大的异能者
    男主女主是郝峰,张默涵,吴刚的小说是什么
    3021年,在这个时代里,人们发现了一种新的元素,它能进化人们的脑域以及体质,从而出现了一批特殊的人群,异能者。郝峰在一次测试中,成功的激活了进化系统。“叮,恭喜宿主脑域开发百分之十,觉醒电波隐匿功能。”“叮,恭喜宿主脑域开发百分之十八,觉醒扫描功能。”“叮,恭喜宿主体质开发百分之十,觉醒…
  • 黑心货的老公
    男主女主是关小美,朱妈,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黑心货老公》(爱情留校察看之二)完结 作者:乔可岚 第一次收到读者来信时,我是兴奋得不知所措的没原来收到读者来信是这种感觉,好奇妙。我小新意义的拆了信并仔细阅读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感受读者的用心,甚至还有读者好可爱,寄来她小孩、还是狗狗的照片跟我分享,都让我感动万分。 当然亲笔回…
  • 黑心货老公
    男主女主是朱妈,关小美,陈总的小说是什么
    朱可可,一个在他身边待过最久的干练女秘书,一向公私分明,从不像之前的秘书总被他迷得晕头转向,请辞收场,更不会在他要秘书为他安排女伴赴宴时,面露妒意,他对这小秘书可是满意得不得了,同业挖角他打死不让!但不知是不是她实在太好太完美,竟让他意外跨了界,看著她微醺酡红的娇态,他按捺不住的把她吃干抹…
  • 不要写be文
    不要写be文
    一篇热度很低的古代言情小说,由于热度实在太低作者一度想放弃,但是还是拖拖拉拉的完结,结局本来是男女主角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结果作者直接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