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冯家辉】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警戒
    血sè警戒
    男儿有泪不轻弹,那是未到伤心处!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王瑞峰毅然放弃自己忠心的事业组织,含愤离开!时隔三年,王瑞峰再一次觉醒,迈入自己的人生归途,再一次加入自己的事业拼搏当中,企图有那么一天,可以再一次站立到人生的顶峰,拿起那本应该隶属于自己的耀眼光环,可是这一切,只是因为上面的一个决定,简…
  • 归来已是花甲身
    江妍妮妮《归来已是花甲身》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江离魂穿修仙大陆,苦修3000年征得仙皇之位,只为回到原来的世界。/p可回归最初的世界后,时间却已经过去了30年。/p曾经的爱人死去,儿子更是行踪不明,只有两个孙女相依为命。/p而他也变成了一个风烛残年的将死老人。/p拖着腐朽的身躯,他将如何面…
  • 胖妞妞的艰难爱情:不嫁,可以么
    胖妞妞的艰难爱情不嫁可以吗
    “咱能不嫁么?”唐果果弱弱的问。“你以为呢?”洛先生悠然的倚着沙发喝咖啡。“那就不用了吧!”唐果果踮着脚尖转身欲走。“你可以试试。”洛先生鹰眸微眯。.............关于爱情,最幸福的大概就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对的人,然后彼此相爱,一生相守。可是,他和她相遇的时间到底是对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