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冯淼】的小说是什么?
  • 病树与烂柯人
    病树与烂柯人
    晋江VIP20200521完结 总书评数:6453当前被收藏数:6028 1 “时间分两类,你在的时候和你不在的时候。” 你不在的时候,我就成了烂柯人。 2 一个每年挂上几日凭吊牌匾的火锅店, 一个在地震中痛失所爱的火锅店老板, 一个孑然十年后忽而枯木逢春的男人。 3 倪芝揪着他衣角,“烟…
  • 混乱的超能力世界
    混蛋的超能力世界
    我叫冯淼,是一名普通得无法再普通的高中生。但在一次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发生后,全世界的人都莫名其妙地拥有了各种各样的超能力。而我,只是从普通的高中生变成普通的超能力者而已。那时我才意识到,超能力的世界或许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美好
  • 穿越特种兵之火凤凰
    女生穿越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小说
    一个在部队没有前途、没有关系、没有发展的三无好士兵却又身怀一身过硬的武功。他是个现实中在部队养猪,在炊事班帮厨的小兵,想前途、没有领导赏识和钱根本过不去。可他在临复员的夜晚,却睡到了《特种兵之火凤凰》的世界。在这里,他成了纪安然的弟弟,纪莫。“什么,雷战的女友,临结婚出行任务时挂掉的那个姐…
  • 重生之辉煌青春
    重生之辉煌青春楚天风免费阅读
    金融危机中失业的楚天风,意外重生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代,拥有前世的记忆和灵活的大脑,他决定不再沉沦,要奋发图强,用知识武装头脑,考上名牌大学,还有那曾经暗恋的女孩,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既然重生了,还得抓住机遇干点大事业吧?白手起家,从小做大,游戏开发,金融投资,引领高科技潮,走富国强民路,创造…
  • 至阴传说
    至邪传说txt免费下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至阴传说/作者:公子少云][校对版]善与恶?正与邪?生与死?有为还是无为?无为亦是无不为?“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好…
  •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
    起点VIP20220813完结10W收藏 329.95万字19.09万总推荐 林谦重生了。 别人重生都是人到中年,重回少年勇立时代潮头,而刚出校园的林谦,还没来得及接受社会小皮鞭的毒打,便被命运之神一脚踹回了2010年。 不懂股票,不会写文,他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 本以为这辈子会按部就班的…
  •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小说
    林谦重生了。别人重生都是人到中年,重回少年勇立时代潮头,而刚出校园的林谦,还没来得及接受社会小皮鞭的毒打,便被命运之神一脚踹回了2010年。不懂股票,不会写文,他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本以为这辈子会按部就班的重活一次。结果直到六年后的某一天,宕机了六年的神秘系统突然向他打了一笔钱。故事从20…
  • 妙手灵医
    时宇陈新《妙手灵医》
    一场剧变,徐有方得了本神秘道经,自此,各路美女前仆后继,财富权势接踵而来,任你世间权贵、隐世尊者,顺者昌逆者亡,我要这天下皆在脚下!一场剧变,徐有方得了本神秘道经,自此,各路美女前仆后继,财富权势接踵而来,任你世间权贵、隐世尊者,顺者昌逆者亡,我要这天&/p>分享书籍《妙手灵医》作者:香锅…
  • 恐怖复苏:我创建地府屠尽神明
    梁星一梁星《恐怖复苏:我创建地府屠尽神明》
    梁星一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鬼怪横行的世界,幸运的是他带着一个系统,坑爹的是,金手指要靠命去换。系统温馨提示:【亲爱的宿主,生存倒计时不足24小时,请尽快获取生存时间,倒计时归零即抹杀哦。】开局除恶鬼,极限兑换武器竟然是一根撬棍怎么办?我来物理超度!受害者们魂飞魄散怎么办?我来建地府。一…
  • 病树与烂柯人
    小说病树与烂柯人
    10.21会晚哈1“时间分两类,你在的时候和你不在的时候。”你不在的时候,我就成了烂柯人。2一个每年挂上几日凭吊牌匾的火锅店,一个在地震中痛失所爱的火锅店老板,一个孑然十年后忽而枯木逢春的男人。这是一个“你有白月光,我有洛阳铲”的故事。3倪芝揪着他衣角,“烟叔。”陈烟桥的眼神盯得她心里发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