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冷月心】的小说是什么?
  • 流月清寒
    男主女主是冷月心,谢飞,白慕尘的小说是什么
    他风度翩翩白衣俏儿郎,可是一遇到感情就变白痴。她侠骨柔肠红衣战四方,无奈一遇到感情就想退缩。傲娇情感白痴症碰上情感恐惧症,寒大人的追妻之路注定要悲剧。同生共死死皮赖脸,寒大人真是什么都用上了,奈何感情还是一路坎坷,还有一群狼崽子虎视眈眈的盯着,寒大人表示很忧桑。什么?白慕尘这家伙不知道从什…
  • 红颜天雪
    天降红雪微盘
    镜花水月似浮云,红颜相负恨君心!问世间,有多少人为红颜所留连?问情缘,有多少泪为心碎而缠绵?红颜,不过是碎梦一场,梦碎情缘断;情缘,不过是天涯一方,心碎红颜散。她从小被鬼谷纵横家的老者所收养,老者看她天雪聪明,给她取名叫做天雪,并且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十五岁那年,她无意中救了他,他亦拜师老…
  • 新还珠格格之你是我姐
    新还珠格格我恨你
    前世作死,错信他人,折磨自家姐姐,临死之时才知真相,重生一世,她们不再是曾经的她们,这一世怎么能看着自家姐姐成了别人的姐姐,对别人笑脸相迎。......
  • 怨火新生与毁灭
    毁灭与新生的诗歌
    上古时期,万灵之源诞生,孕育出了恐龙,经过演化,恐龙一族成为了古大陆的主宰,万灵之源的出现引起了异界混沌主宰的注意,白垩纪晚期,混沌主宰向古大陆发起毁灭性的战争,在天帝,龙神,空间战神,毁灭之神等人的率领下封印混沌主宰。空间战神沉睡,毁灭...
  • 魔尊夫人养成记
    魔尊夫人养成记
    神是什么?他有什么好?他何时看到了人间疾苦,他何时惩恶扬善?魔怎么了?他有什么不好?光明正大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总好过打着正义的幌子奴役世人来的痛快。她为他征战沙场,一统天下,到头来他却赐她毒酒,让她自行了断。她为医他双目求便天下名医,她为护他葬剑山庄不惜背叛师门,却终究比不上天下大义!…
  • 天魂劫
    男主女主是雷灵,文天星,冷月心的小说是什么
    幼年时家族遭遇覆灭,落寞少年背负家族血仇,踏上强者之行一路披荆斩棘,激战仇敌怒斩灵兽,誓要让家族重回巅峰,可当亲手斩杀仇敌之后,却发现背后有着一个事关大陆的更大阴谋,而他那覆灭的家族,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 刷新异界
    男主女主是凌莫雨,冷月心,顾林珊的小说是什么
    《刷新异界》全集 作者:菜鸟也追求 修炼不快?别慌,给你一本《极速补丁》,速度让你爽到爆! 无法修炼?别怕,来一本《bug补丁》,神马功法都似浮云! 功法太老需要改进?慢着,来一本《版本更新补丁》,版本在手,天下我有! 身体那啥有问题?嘎嘎,来一本《病毒修复补丁》,翻滚吧,牛宝宝... …
  • 星河诸神
    男主女主是雷诺,辰耀,杨显的小说是什么
    在古代,人们信仰神明,渴望神明庇佑,可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知道,如果宇宙中真的有所谓的神,那他们也可能只是进化的比较高等,拥有更高级的科技罢了没错,的确有一些来自宇宙的高等文明,他们一直默默守护着地球,他们被古代的人奉为神明,在天空之上的另一个次元空间里,一直守护着这个世界
  • 箭穿万里
    男主女主是叶秋,段岳,冷月心的小说是什么
    【箭穿万里】【连载至第三卷 第二百一十一章】【作者:萧生】
  • 帝封天穹
    男主女主是卓飞,宇文,凌霄宗的小说是什么
    若是你要破天,我便为你踏破这天,有我在没人能伤害,我愿守护你,这天我来扛,这地我来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