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凌千城】的小说是什么?
  • 混进男校当女神
    小说《女扮男装,压倒王俊凯》TXT下载
    顾岑宵要转到男校?!必须马上去看看,结果路上出意外!直接重返了十六岁!因缘巧合下,只能女扮男装上男校了!来都来了总不能被欺负,然而却一步一步的称霸了校园。同一个班什么的也就算了,竟然要和顾岑宵住在同一个宿舍?!什么?你怀疑性取向有问题?不不不,我是女的,不对!你说二十五岁之前不找女朋友的?…
  • 几世长歌之魔尊大人别想逃
    男主女主是凌千城,月笙,唐满川的小说是什么
    现改名为《凌歌冥冥》,“这位公子生得好生俊俏,不知可有婚配?”“夫人,看来本尊是逃不过你的劫的。”
  • 天行健之崛起之路
    天行健之崛起之路
    大行济济,大潮滂滂。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不息。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一个心怀不甘的少年,命运的纠葛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从血海深仇到名族大义,方知家国情怀,从孑然一身到生死相随,方知红尘炼心。在这浩瀚的历史长廊里,家与国,血与火,他又能否真正成长起来,留下一篇华丽篇章?站上高处不胜寒的山巅绝…
  • 总统男仆:绝宠特工狂妻
    卫辰戴梦丝《总统男仆:绝宠特工狂妻》
    初见,针锋相对,初吻被夺,胸部被袭。再见,他从天而降,救她性命,却强迫她做贴身保镖。直到被被他当众求婚,彻底吃干抹净。她已经被他宠的无法无天,狂傲令人发指。但是俊美的他却依然笑对天下“我的女人,我来宠着。”"
  • 余生请不要再爱我
    请不要再爱我txt
    修罗地狱魔君墨千城为了她,愿意倾其所有。天帝卡瓦却要杀她。做为狐妖一族的人,她和卡瓦不共戴天,为了拯救墨千城,她不惜一切,而某男天天求收留,还是醋王
  • 独宠狂妃:保护你
    独宠狂妃保护你
    墨少宸手段残忍,六界内无人能挡,却被他心爱的女孩嫌弃了:“我不需要你。”墨少宸微微蹙眉:“那你需要谁?”“除了你,谁都可以。”墨少宸果断送给她很多男人......
  • 最强钉子户:把我穿越到异世界
    穿越到异世界最强
    顾继明是个孤儿,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了顾氏集团董事长,顾氏集团是四平市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因为一名钉子户,顾继明亲自到场,没想到钉子户隐藏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