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凌玉峰】的小说是什么?
  • 天梦星辰之梦舞星辰
    星神梦之舞
    星辰天域一代武圣凌轩,身怀上古至宝——古帝舍利,被天域各大势力所知,于是乎遭到了天域各大顶尖宗门合力出手追剿,凌轩以一己之力独对各大门派,但终究寡不敌众,情急之下,凌轩将古帝舍利吞入体内,伴随着敌人震撼滔天攻击而来的力量,凌轩也因此而身形俱灭,化为虚无.....
  • 九洲仙武录
    胡墨吕柏青《九洲仙武录》
    我本凡人,奈何修真,既已修真,必定逆天!一个灵魂穿越到九洲大陆,却发现自地球学会的气功,居然是这个大陆顶端的功法,跟传说中的修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主角开始了异大陆的冒险之旅。
  • 赌局系列
    穿越赌神系列小说
    作者:古龙楔子某些消息特别灵通的人都知道,江湖中有一个神秘的赌局,主事的是两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行踪诡秘,潜力雄厚,而且有一种顽童般好奇与冒险的特性。所以他们不但接受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打赌,也接受各种赌注。其中最大的一项,当然还是金钱,大量的金钱,有时简直大的令人难以想象。这一次他们接受…
  • 九洲仙武录
    男主女主是胡墨,吕柏青,凌玉宽的小说是什么
    纵横中文vip20210916完结 我本凡人,奈何修真,既已修真,必定逆天! 一个灵魂穿越到九洲大陆,却发现自地球学会的气功,居然是这个大陆顶端的功法,跟传说中的修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主角开始了异大陆的冒险之旅。
  • 赌局系列·群狐
    狐仙小说系列
    宝剑有双锋,钱币有两面,刀却不同。钱币的两面不管你从哪面看,除了上面的花纹不同外.几乎是完全一样的。宝剑的双锋不管你从哪边看,都是青锋凛凛,寒光照人,刀呢?
  • 逆天狂妃:无人能敌
    男主女主是凌无双,君无疾,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绝对原创!其他纯属巧合,评论的我看了,确实很像,纯属巧合,纯属巧合,纯属巧合!!!她是21世纪的杀手毒医女王,凌无双。仅仅18岁就拥有了世界......
  • 将门娇女:帝尊溺宠小毒妃
    将门娇女帝尊宠溺小毒妃
    她助他破敌,却被他当成垫脚石,血溅沙场!浴血归来,她只想要他的命,却被一道圣旨送进王府,成了他的小王妃!半夜响起磨刀声,心狠手辣的男人笑眯眯的站在她身后:“王妃半夜磨刀,莫非是看本王日夜操劳,想杀鸡给本王补身子?”揣着刀摸进他房中,刚掏出来又被抓个正着。“说过多少次了,本王的房间,王妃想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