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凌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严浩翔:豪门女友她又在装穷了!
    男主女主是凌晴涵,严浩翔,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大小姐被男朋友嫌弃穷,还给抛弃了。大小姐觉得天黑路滑人心复杂,干脆也不离家出走了,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吧!(本书由点金堂正版授权)
  • 恶少军团:丫头,你被捕了!
    恶少军团丫头你被铺了
    她,凌晴涵,凌氏集团独生千金小姐,最典型的富二代,伪装成平民被相恋两年的男友伤害之后回归,麻雀一跃而上变成凤凰,原本以为可以在这个富二代横行的学校安全的渡过她的学生生涯,却没想到一进入学校就惹上了那个传闻中最难搞,也是据说最恐怖的K4,从此,她所幻想的平静生活彻底离她远去
  • 流星破空
    男主女主是凌青岩,王语,凌长峰的小说是什么
    星辰的力量组建了宇宙,宇宙生物吸收星力淬炼己身,得见宇宙雏形!逆转大道,抵触冥冥中的触手。亿万星修陨落,只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青天,谁能拯救?凌青岩抱着心爱女子的尸体走遍宇宙,逆斩大道,扫清一切,只为复活心爱之人,他是否成功?...
  • 美人难为
    小说《美人难为》TXT下载
    她被神石吸引和千年前的她交换时代,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成为女扮男装的凌家七少凌慕白。一首婉转清幽的曲子,她认定他就是她要找的救她出苦海的金龟婿。她说,“炽焰,我爱你。”而他却嗤之以鼻,嫌恶地说:“我不喜欢男人。”心染血,歌泣泪,她变身妖媚妍丽的舞姬艳惊京城。他,万人唾弃的贵妃之子,步步…
  • 圣堂歌声
    天堂的歌声
    假如爱堕落到算计中,那到此即名曰诅咒。爱一定要掌握吗?没有特殊定义。人类一定要互相算计吗。这也许就是人的定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