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凡夫】的小说是什么?
  • 金刚经讲话
    金刚经全文白话文全文讲解
    《金刚经》是佛教重要经典,全名《金刚般若波罗蜜经》。本书是对《金刚经》的现代解读,作者采用传统和现代融合的路数。参考清朝溥畹大师注疏。及相关之科释义解,辅以梁昭明太子三十二分为科目,再于每分设立简明的标题,切入每分的中心思想,并做白话泽述、原典标点、名相注解等释义。当今社会,人们脚下步调匆…
  • 金刚经讲解
    金刚经全文解释注解
    作者:慧律法师这部《金刚经讲解》是根据台湾慧律大法师于文殊讲堂的讲经录像转录整理而来,标题名称是编者所加,为便弘扬故。《金刚经讲解》的转录工作是由一方师兄一人担当,一方师兄把大量的业余时间奉献在逐字逐句敲字记录的工作上的这种热情另人敬佩,在此特别感谢。后期校订工作则由虚空之风君力担大任,把…
  • 解深密经
    山海经 解密
    分别瑜伽品第六佛法不唯是理论的发挥且亦重于行为的实践。有解无行那就偏颇不全所以理论与实践须要打成一片。上四品是开显的胜义了义理此及下品是开显的真实了义行。于中先讲瑜伽的胜解行。胜解是种
  • 章太炎梦做阎罗王
    众生布勒耶《章太炎梦做阎罗王》
    章太炎梦做阎罗王朱镜宙我在这里,举个威神与业力,能到地狱的有力故事:民国四年,袁世凯想做皇帝,深怕章太炎先生反对,先期诱至北京,幽于龙泉寺;先生忧愤之余,梦做阎罗王。当时有报宗仰和尚书
  • 东北马仙
    东北马仙
    《东北马仙》全集 作者:通天道清高 爷爷临死前坑了我一把,要了我半条小命,被救回来后,我就成了妖仙的打工仔。 从此我地府、鬼窟、古墓奔波劳碌,各路野仙也得伺候全乎了。 不过我得到的好处也不少!诶诶,白富美们你们离我远点,我还得去找我女神呢! 第1章殃打 人死后前呼出的最后一口气叫“殃”…
  • 修福积德造命法
    修福积德造命法
    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修福积德造命法袁了凡家庭四训讲记净空法师讲述免费赠阅献给——勇于改造命运的人“命中注定”,大家耳熟能详。但是真有一个操纵命运的主宰吗?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自己”!人虽是命运的主人翁,却常为命运所戏弄!愿您看完此书后,能走出被命所运的阴霾,成为一个勇于创造命运…
  •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文白对照)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文白对照)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译文印光在三月二十八号接到江苏海门县二甲镇邮局王海泉的书信说某某名流依照乩坛晓谕联络南通、海门、启东、如皋四个县的农、工、商、学、军、政各界建造祈祷世界和平的道场已经
  • 大乘了心法
    大乘了心法
    大乘了心法讲述人上成下刚法师讲述地点长春般若寺弘法楼启讲日期20087232008726佛历二五五二年六月二十一至六月二十四大乘了心法出版序大乘了心法者依圆教无作四谛谓大乘菩萨圆观一切
  • 六度集经(三)
    小说《六度集经(三)》TXT百度云
    六度集经卷第五吴康居国沙门康僧会译忍辱度无极章第三此有十三章忍辱度无极者。厥则云何。菩萨深惟。众生识神。以痴自壅。贡高自大。常欲胜彼。官爵国土六情之好。己欲专焉。若睹彼有愚即贪嫉。贪嫉
  • 无量寿经
    无量寿经全文白话文有声书
    五、徐恒志老居士往生校对《大经解》徐恒志居士荼毗后在灰烬中又奇特地发现了数千七彩的舍利其中有指骨、颚骨、锁骨、头盖骨等呈现出种种神异的现象。其形有珠粒、有花瓣、有莲花、有珊瑚其色有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