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凤婴】的小说是什么?
  • 投胎修仙界成功后我躺赢
    投胎修仙界成功后我躺赢免费阅读
    白梦死后终于投胎成功了,但是为了自己能成功出生,真的是操碎了心。不但害怕自己不小心流掉了,还要担心被无良老爹强行流掉,白梦无奈的摊手:“我真的是太难了。”成功出生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投胎到了修仙界了?可是自己并不想修炼啊!她只想当咸鱼,每天过着被师父、师兄喂投的日子。师父:本尊的徒儿哪怕是个废…
  • 嫡女有毒,别惹三小姐
    小说《嫡女有毒,别惹三小姐》TXT下载
    三小姐的奇葩,远近闻名,传闻她傻,她笨,她丑据说她六岁不识字,八岁不吟诗,十岁不认路却偏偏得了王爷的宠,他宠她嚣张狂傲,他宠她阴狠毒辣。她从不拒绝,依然笑得潇洒坦荡,浴火重生,物竞天择,她配得上他的宠。她娇蛮跋扈,奸诈狡猾,却步步为营,因他为她一手遮天。一代奸妃问世,看她满朝翻云覆雨,人前…
  • 绝色龙妃很器张之魏婴重生观影体
    绝sè龙妃很器张之魏婴重生观影体
    魏无羡生死后,来到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有他最亲的亲人,护短的姐姐。在这个世界,他遇到了他的爱人蓝湛,并从她姐凤至那里得知一切,十三年的问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