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凤溪】的小说是什么?
  • 丑女医妃不好惹
    丑颜医妃不好惹无弹窗
    凤溪本来是一个药品研发师,因为实验室遭遇不明原因被炸,她悲催的穿越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子身上了。开场就一改从前懦弱模样,针对继母和妹妹还有那个便宜老爹开炮。出于对圣母未婚夫的不满,当场退婚,谁知道竟被同亲大哥前来的战王夜骁给看上了。“女人,等你退了婚,嫁给我如何?”“好,你敢娶我就敢嫁!”凤…
  • 病痞将军驯养手册
    兵痞将军驯养
    镇国将军府的小丫鬟凤溪,自打跟着二少爷从战场上回来后突然就变了性情,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土匪,斗得过恶妇......却在二少爷被赐婚的当晚,悄悄消失了。熬过了苦日子,离开了将军府的凤溪在京城开店开得风生水起。某少爷不爽,你开店就开店,和店里的那些公子哥眉来眼去的是什么鬼?于是一把…
  • 穿越之废物大小姐逆袭
    穿越之废物小姐人人爱
    她顾言熙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一代毒王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她居然穿越到了古代!先别说古代的礼仪有多让她不服气,那群争宠的嫔妃小姐倒是不少,......
  • 失忆?别闹
    失忆 别闹 血儿下载
    秋释天穿越了,穿越成了未知名时空未知名帝国的帝主,本该帅炸天走向幸福人生巅峰。可是!!帝后太厉害,几乎架空皇帝?帝后实力超群年纪轻轻已经是六星武者?帝后冷漠面瘫最厌恶残暴帝主是出了名的?帝后是被迫下嫁其实还有心上人?帝后很快打算弑君篡位帝主生命堪忧了?我去!一定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秋释天十…
  • 腐女穿越:贪财好色洛采花
    腐女穿越:贪财好sè洛采花
    《腐女穿越:贪财好色洛采花》凤鸣轩VIP完结 作者:安晓汐 我现在,最大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偶抱着美男好好睡一觉!别想歪,我们盖着棉被纯聊天! 好了,我的愿望说完了,最后,还是奉上今年的新年愿望: 希望汐能够让偶抱得美男归,希望能够把七丫头都嫁出去,希望老妈在现代一个人过得好好的,希望所有…
  • 天廷聊天群
    “今日,郊外又发现一具尸体,这已经是我市发生的第三起命案,广大市民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夏日炎炎,阳光
    某失忆猫在人间混得好好地,突然就莫名其妙成了天界的一名神官。本以为成了神官就能混吃等死,没想到在天界生活还需要功德值,万般无奈的她只好回到人间接任务赚钱养家。只是,她还没来得及施展自己的雄心壮志就被铲屎官给收养了,每天只要卖卖萌就能有吃不完的小鱼干,堕落到她差点忘了自己到人间是有任务的。不…
  • 失忆?别闹!
    失忆?别闹!
    总推荐:52885总人气:3222736 简介: 秋释天穿越了,穿越成了未知名时空未知名帝国的帝主,本该帅炸天走向幸福人生巅峰。 可是!!帝后太厉害,几乎架空皇帝? 帝后实力超群年纪轻轻已经是六星武者? 帝后冷漠面瘫最厌恶残暴帝主是出了名的? 帝后是被迫下嫁其实还有心上人? 帝后很快…
  • 神封万界
    神封万界
    万物皆有轮回,带着天命之人楚言自幼不能修行。但是当遇上了命运中的第一位女子洛神之时,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停止的命运轮盘继续转动,牵引出一件又一件记载史册的传奇人生。在成长的旅途中失去一个又一个朋友,让楚言心智逐渐成熟。为救所爱之人,毅然穿越百世轮回,只为寻找让其重生的希望。最后,走上了一条漫…
  • 天价小坏妃
    天价小坏妃
    前世的圣女,今生的公主。重生的她,不过是由一个牢笼踏入另一个牢笼。但那个自称师父的谪仙男子,却让她的坚强开始土崩瓦解,心也一步步跟着沦陷。当关于圣女的那部分记忆逐渐复苏,她又该如何面对前世的恩怨而她这次遇到的师父,可否不离不弃,能不能宁负江山不负她?
  • 武林有约:九公子请接招
    秀黎锦宸《武林有约:九公子请接招》
    小小少年,几经波折成长。几代人的恩恩怨怨,再度掀起血雨腥风。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凭什么什么倒霉事都被他遇到?!不!我要逆袭!!!“臭小子,你这身上的脂粉味儿很浓啊!”“祖师爷爷,弟子知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偶尔花街柳巷转一转,陶冶下情操~~且看少年如何一步步成长,寻父母,报家仇,雄霸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