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凯普】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法师之旅
    凯普夫肯尼斯《你的法师之旅》
    一觉醒来,身为DND和型月的狂热爱好者穿越了。亚种圣杯战争遍地的1980年,获得了DND系统,且看主角如何翻身改命,游历诸位面(型月和DND有部分魔改,不喜误入)
  • 关于我转生为濒危兽人的那些事
    巴图炎心《关于我转生为濒危shòu人的那些事》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本是只是普通作者的炎霸图,某一天竟被自己写的小说人物强行送到了自己写的小说世界。更恐怖的是这是一部虐兽人男主的故事。是绝地求生还是听从天命,炎霸图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书友群:875629536
  • 损种实验体的崛起
    小说《损种实验体的崛起》TXT百度云
    2020年4月1日。人类世界关于地外生命是否存在的猜测,终于有了答案。当谜团散尽,每个人都获得了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以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宇宙时代。而极少数被选中者是否能为人类在新秩序中争取到一席之地,且看下文。Tags:损种实验体的崛起、星空下的MT、损种实验体的崛起txt全集下载、损种实验…
  • 真实系与超级系
    超级系 真实系
    “这原本是一场画风正常的星际战争。”意外穿越到2660年的安康原本是这么想的,直到他有一天在战场上面看到一个长的类似于凯普一样的生物铠甲以及一个五十米高的有头有脸拿着斩舰刀的机(机)器(甲)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气指苍天
    叶凌楚澜《剑气指苍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气指苍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剑气指苍天》作者:抚一曲天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大漠启帝录
    华廷华钦《大漠启帝录》
    实验室为探索新星球创造十一名特殊儿童,可惜未达到完美。孩子们在即将被销毁时逃离空中堡垒,分散落在原始奴隶制的亚泽沃大陆。所有人想重新聚在一起,但十年过去每个人成长环境、身份各不相同。他们还能保持本心,相依为命吗?
  • 万能之人的型月之旅
    型月之万界综漫
    穿越型月世界,并成功觉醒了起源【万有】,崭新的生活正要开始。前有圣杯战争,后有人理烧却,人生赢家的道路就要断绝。看着身边的美狄亚和布伦希尔德,少年决心,打出个圆满结局给你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