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凯立德】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蜜宠:总裁大人轻点撩
    男主女主是卢佳佳,陆言浩,李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赫赫有名的合威财团继承人——陆言浩。自从遇上她,他的人生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陆,你娶我。”“陆,不要离开我。”“小女人,这辈子我就赖着你,哪也不去。”“陆,暖床。”“不暖床,只暖你。”一场阴谋,让他更加珍惜身边这个小女人。集万般宠爱于她,从冷漠到宠溺,从初识,到相遇,再到缠绵入骨。真…
  • 仙界大佬被召唤到异世界当勇者
    男主被强行召唤到异世界当大佬
    主角林然,经过千辛万苦,终于修得仙界最高境界,结果还没开始理想的咸鱼生活,就被莫名其妙地传送到了异世界。魔王?勇者?会影响我当咸鱼吗?什么!不能回去了?算了,就在这里休闲度日吧。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麻烦总是不停找上门来。我也不想的啊!是你们逼我的!
  • 泪无痕[综漫主网王]
    王爷的公主妃 无泪痕
    泪无痕[综漫主网王](莫小一)
  • 星际老公爱卖蠢
    星际老公爱卖蠢
    全星际都当卡和回是藏獒,屡战屡胜,冷面铁血。只有莎伊莱知道卡和回不过是条金毛,还是条试图把她叼回家的金毛。卡和回:“衣衣老婆,我喜欢你,你可以和我结婚,和我生小崽吗?”莎伊莱:“滚,蠢货!”卡和回:“不滚,滚不动,实在不行我给你生小崽,你和我结婚行吗?”莎伊莱:“蠢货,谁跟你说我有那功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