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全有】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都市王
    小说《最强都市王》TXT下载
    这是一个在都市最底层挣扎求生的小人物,得到了未来科技后,大杀四方的故事。将未来的手机提前生产出来,我要和苹果一较长短。将未来的操作系统开发出来,我要让微软无路可走。将未来的智能跑车带到现在,我要让特斯拉望尘莫及。林信,一个世界大亨,正在崛起!本文所涉人物情节均为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分享书籍…
  • 末世鼠辈
    小说《末世鼠辈》TXT百度云
    末日、丧尸、个人、群体我也看过一些末日题材的小说,咋说呢,总是觉得不太合清理,不太合乎逻辑。有人说科幻就别要逻辑了,太较真就不好看了。确实,包括很多好莱坞大片不是一样没啥逻辑嘛。但我就是看不惯啊,总觉得在合乎常识、贴近逻辑的前提下,应该也能构建出精彩的情节。到底能不能呢?这本书就是答案,拭…
  • 末世鼠辈
    男主女主是刘全有,张柯,林娜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12完结 308.29万字31.96万总推荐 末日、丧尸、个人、群体 有人说科幻就别要逻辑了,太较真就不好看了。确实,包括很多好莱坞大片不是一样没啥逻辑嘛。 但我就是看不惯啊,总觉得在合乎常识、贴近逻辑的前提下,应该也能构建出精彩的情节。 到底能不能呢?这本书就是答案…
  • 我的中二日记全成真了
    陈昊前后跑了10家店,赚到了9000元。这是他靠着自己的本事赚的钱。贼有成就感!不过他这时却听到了系
    陈昊少年时因各种幻想而写的中二日记《地球守护神·永生仙帝·日天冕下自传》被上传网络:【第一篇:猫耳娘报恩——本帝上学途中,救了一只重伤的猫耳娘,告曰:日后报恩】【第二篇:神剑问世——本帝放学行至十里坡,三千菜花妖兵围攻。本帝神剑在手,十里菜花尽无头。】【第N篇:拯救全球——本帝击杀要覆灭地…
  • 玩儿命游戏玩儿命爱
    男主女主是赵轩,方秋彤,耿初竹的小说是什么
    ()()暗恋了好几年的校花一共都没跟我说几句话就跟新转学来的学霸好上了,我比不过人家,也打不过人家,只能靠玩游戏安慰一下自己,结果差点把命都搭上。第一款实现了五感交互式体验的虚拟游戏机,游戏不再只是视觉听觉,现实中的一切感觉都能在其中重现,如果在游戏里照着方秋彤捏一个人物模型,那我还不是想…
  • 我总是被谋杀
    陈默言郑国维《我总是被谋杀》
    【高智商推理】“你在未来被谋杀了!”一条来自未来的微信,让三流推理小说作者卷入各类离奇案件中。一桩桩不可能案件不断上演。生死线交织命运的脉络,血色晚钟宣告历史的重生,唯有死亡不可避免我,总是被谋杀。【书友Q群:635581140】
  • 最强土地爷
    男主女主是熊飞,孙承宗,顾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熊飞因为见义勇为,成了家乡一亩三分地的土地爷。干旱少雨的时候,熊飞要呼风唤雨。疫病流行的时候,熊飞要约见瘟神。河水上涨的时候,熊飞要拜见龙王。年底考核的时候,熊飞要招待灶王。信女求子的时候,熊飞要总之,为了家乡的父老乡亲,熊飞这个小神仙是拼了!
  • 正阳门下,开启年代生活
    李信韩春明《正阳门下,开启年代生活》
    滚铁环、摔纸包、四合院、老天桥......李信携影视畅游系统穿越《正阳门下》,享受着怀旧年代的慢节奏生活。此世是为财,七八十年代,且看他如何掀起商海狂澜,成为财富神话......还有《流金岁月》、《大男当婚》,是为渔......《北京爱情故事》、《春风十里不如你》,是为情......想到再…
  • 超级快递
    男主女主是李传一,沈小燕,张第平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快递》 作者:一级小号 李传一祖上传下来了一块古铜八卦镜,让他足足倒了十八年的霉,没想到一次意外却让他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第一章祖传的宝贝 李传一之所以叫李传一,是因为他家里给他了一件宝贝。 他那个种了一辈子田的爷爷,在临死的时候把他叫到床前,给一个怀表大小的古铜八卦镜,…
  • 又被沈先生偷亲了
    沈先生又偷亲我 小说
    盛苓喝多后,酒后乱了个人。等到了公司,落在房间的绿丝带被人拍在桌上时,她才发现,自己把新来的老板潜了。对方把她逼得死死的:“你,不打算对我负责吗?”威逼利诱下,盛苓:行8,扯证就扯证。这一扯,把自己扯进狼窝。没想到外表俊和温雅的男人背地里却是阴险的,索,吻,狂,魔!!卧室,厨房,车厢,除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