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大可】的小说是什么?
  • 让心儿静一静
    静心 弘一法师
    改革开放至今的四十年间,注定了中国历史的再次波澜壮阔。梁海星,一位农村大学生,进入单位后,因发现上司不该发现的龌龊之事,后又被人击伤,险些丧命,在即将实现副厅长的梦想时,却突然与曾经的“恩人”彻底撕裂,于是,毅然选择了辞职。虽被漂亮的同事、下级苦苦追求,但对妻子的爱始终不渝。高燕,一位理想…
  • 官道生涯
    小说官道无涯
    并不强壮的身体,但有一颗为民fúwù的心!李帮贫初到黑土镇,便得罪了镇长小三李可,被镇长李权兵发配到不但缺水而且道路不通的小石沟村,面对恶劣的环境和李权兵等人的陷害,李帮贫何去何从.........群号:676823242微信152689131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道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
  • 四个疯子闹地球
    刘大可,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八,2066年就32岁了,家里催着让他相亲找对象,七大姑八大姨及邻里亲戚从
    包吃包住包对象,趴好当狗你不愿意,你看人家孩子,自己打断腿跪着还自己套着绳子往圈里爬,你咋就不能学学人家。我都进化成直立行走,就算把脊梁骨打......
  • 刑侦诡异档案
    刑侦诡异档案txt下载
    我叫张峰,毕业刚如愿当上了警察,一腔热血让我把电话印在了社区名片上,没多久,一个电话将我带入了“死人复活”、“人皮皮影”这类的离奇连环案件当中,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案情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危机
  • 位面入侵之亡灵天灾
    位面入侵之亡灵天灾 小说
    亡灵乱世,化尸为骸?没关系,末世前我就有系统了,所以请不要用你单调的异能,来挑战我繁杂的技能!当墓地之国迪雅的不死亡灵撕开位面屏障把恐惧,绝望和毁灭带给天罗城的时候,城堡埃拉西亚的光辉却带领天罗人奋起反抗。战争已经开始了,不死亡灵的邪恶军团已经兵临城下,你准备好了吗?跟随顾鸿辰的脚步一起敲…
  • 空想人生——都市小道长
    小说《空想人生——都市小道长》TXT百度云
    空想人生系列第一部:都市小道长既然是空想,那小莫就大展身手了,你想看的,全都有!比小白文更烂,史上最垃圾的文就此出世本文的存在就是在挑战你的忍耐极限。来吧,看看你能忍到第几章!相信我,没有比本文更垃圾的文了!"
  • 那小子净说实话
    实话实说 瞧这一家子
    离开紫霞和至尊宝后,陈默有些失落,一个人在沙漠之中走了几十天。他只是一直走一直走,没有任何停顿,也不问自己要走向何方。前方的路似乎无穷无尽,漫无边际。他批评孙悟空不敢面对现实,不敢直面人生,那么自己呢?面对着前路茫茫,自己还不是一样毫无头绪。人为什么活着?那么,神呢?难道这辈子就是拼拼杀杀…
  • 傲视苍穹天骄
    傲视苍穹天骄
    少年知耻后勇,以绝世武姿,携霸王传承,骑顶级妖兽,斩破所有阻碍,夺回属于自家的基业,踏上武力巅峰,傲视苍穹天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