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天枫】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痞在校园
    特种兵痞在校园艾连txt
    十八岁退役的特种兵,拥有最尖端科技的电子眼。退役之后最想做的事就是上学,上学最想做的就是泡校花,从此,生命中形形色色的女人就开始出现≈hellip;≈hellip;看妖孽级特种兵的都市生活,看绝代妖娆征服都市的旅程。分享书籍《特种兵痞在校园》作者:艾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痞…
  • 无敌林少
    少林寺无敌小说
    《无敌林少》夏水长天:在最好的年纪退役,回归都市,他最想做的事情是上学,弥补曾经的遗憾。本来只想低调的学习,可拥有最尖端科技电子眼的林西凡,注定了不会平凡,旺盛的桃花,精彩的人生,铸就了一段绚丽的都市传奇。...
  • 特种兵王在校园
    特种兵子在校园
    十八岁就退役的特种兵,拥有最尖端科技的电子眼。退役之后,他最想做的事就是上学!看妖孽级特种兵的都市生活,看绝世兵王征服都市的刺激旅程!
  • 校园废柴王
    校园废柴小说
    《校园废柴王》,记录了一位名叫张凡的普通高中生,在自己高中二年级的那年,因为一次巧遇,从而开启了自己的废柴称王之路的故事!这部作品中,有热血,也有狗血;有各种各样的俊男美女,也有各种经常插科打诨的小伙伴;有千奇百怪精彩纷呈的异能能力,也有一座小城高中的普通生活;有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奇葩怪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