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子江】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超凡保安
    男主女主是刘子江,李梦嫣,王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女总裁的超凡保安 龙门己著 物业保安刘子江回家探亲,无意间发现了三张老照片。一张是战火纷飞、他斜跨AK47,站在一辆布满弹孔的破装甲车上。第二张是在自由女神像前,他跟好莱坞巨星尼古拉合影,尼古拉崇拜的眼神仰望他。第三张是一个狗脸人身的怪物站在他身边比划剪刀手,画面充满了诡异色彩。三张照片彻…
  • 女总裁的超凡保安
    女总裁的保安老公小说
    【新书《都市重生之仙界归来》已经发布】物业保安刘子江回家探亲,无意间发现了三张老照片。一张是战火纷飞、他斜跨AK47,站在一辆布满弹孔的破装甲车上。第二张是在自由女神像前,他跟好莱坞巨星尼古拉合影,尼古拉崇拜的眼神仰望他。第三张是一个狗脸人身的怪物站在他身边比划剪刀手,画面充满了诡异色彩。…
  • 影之解码者
    秦涛厉娟《影之解码者》
    城市里一个个充满欲望的面具背后,原来还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影子世界,那是由一个个面具包裹着善良、真诚、仇恨、虚伪构成。而这个世界的存在,世人一无所知。本故事就是从一个哲学老师的一次意外开始,彻底揭开和解码了这个隐藏的世界,以及由此产生的一系列谜一样的案件,而主角也就此打破了平淡的生活,成为…
  • 蹭网异世界
    蹭网异世界
    蹭另一个世界的WiFi是什么体验?连着异世界的网,在某大型中二论坛上发帖。“气体切割术算什么?我给你们讲讲死亡一指和奥术充能的原理......”粉丝很配合的上传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纹路请老师指点死亡一指还有什么瑕疵......“机甲这东西上限忽高忽低,我来给你们说说高达这玩意......”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