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宇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天元战纪
    男主女主是刘宇,秦羽,张炎的小说是什么
    若天高高在上,打碎这天,若神高高在上,诛杀这神。他是拯救天元大陆芸芸众生的英雄,他也是无一个耻无赖的小人。他可以冲冠一怒,只为挚爱红颜。他也可以任千夫所指,只为心中信念。他要这世间,再无被奴役之人。他要这世间,再无奴役他人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元战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乡野小蜂医
    小说《乡野小蜂医》TXT下载
    乡村少年意外获得御蜂的能力,从此蜂蜜致富,蜂毒救人,红颜环绕
  • 极品房东俏佳丽
    小说《极品房东俏佳丽》TXT百度云
    皇级家族少爷重回故乡,为了迎娶白富美,展开了灭强敌,战流氓的精彩历程,一步步登上人生巅峰,重放家族光彩皇级家族少爷重回故乡,为了迎娶白富美,展开了灭强敌,战流氓的精彩历程,一步步登上人生巅峰,重放家族光彩
  • 积寒
    小说积寒卿
    他纨绔遭祸,世人唾弃,斗然间发现,其实自己很孤独,他有很多朋友,却又没有朋友。他心下有苦,念梦成魇,每一次在痛苦的呐喊中醒来,他只有躺在自己的冷汗里,望着黑沉沉的夜色颤抖,愧疚接踵而至。他沉默里陪死人坐着,这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情,却又是一件难忘思慕的事情。他的苦事很多,有的时候,他也在借酒…
  • 美女的贴身男佣
    美女总裁的贴身男佣txt
    失踪四年,终得知四年前女友死亡真相。携一身神秘实力以及背景返回华夏,开始复仇计划。面对小姨子及公寓一众美女,刘宇将如何面对?面对华夏几大家族,刘宇如何完成复仇大业?面对华夏龙榜高手,刘宇能否有实力面对?世界黑榜混迹四年,结下无数仇怨。身在华夏的刘宇又如何面对那些国外实力?玩黑,可以,但是不…
  • 天寻仙道
    男主女主是刘宇,皓龙,陆灵的小说是什么
    天空白云飘飘,碧蓝相映。朦胧之中记得有人曾说:天的那边,是神仙们的地方!朦胧之中又有人回应:我要当神仙!儿时的向往,却在多年后实现,却直到那时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梦想,仍然在天的这边!而今,梦想实现,仍然迎潭望月,却只见水中弯月,扶椅
  • 带着手机去穿越
    带着大哥大手机穿越
    别人穿越都有金手指,系统。而他只有一部手机,普通的手机。他靠着手机成为了小说家。靠着手机成为了音乐人。靠着手机成为了华国一个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霸道总裁爱上傲娇小公举
    男主女主是叶寒泽,夏逸儿,单凌默的小说是什么
    十五年的等待太过于漫长了,这一次说什么他都不会再放开她的手
  • INTO1:快穿之谁是最后赢家
    INTO1:快穿之谁是最后赢家
    女主穿越到异次元空间,遇见营人,带着系统任务的她战战兢兢啊不兢兢业业的做着工具人。这些人看似是这个时代的人却个个怎么看都是她追了整个夏季的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