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知州】的小说是什么?
  •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txt免费
    这是一个文人最向往的年代,在这个朝代的文人过这一种非正常的文人生活,不必战战兢兢的担心掉脑袋,你可以跟皇帝叫板,把唾沫星子溅皇帝一脸,衣冠不整的去上朝也无所谓;你不必满口的主子奴才,哭哭啼啼的说什么“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而是理直气壮的回答问你“天下什么最大”的皇帝是“道理最大”,你更有一…
  •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男主女主是郑朗,江杏儿,刘知州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作者:午后方晴【完结】 起点13.09.22完结 总点击:2499129总推荐:123266 简介: 这是一个文人最向往的年代,在这个朝代的文人过这一种非正常的文人生活,不必战战兢兢的担心掉脑袋,你可以跟皇帝叫板,把唾沫星子溅皇帝一脸,衣冠不整的去上朝也无所谓;你…
  • 屠钱
    屠钱txt下载
    这是一个女操盘手穿越回古代,炒卖铜钱、开银行、创立纸币、联合十六家柜坊行交子,成为一代奸商的故事。入坑提示:1、架空历史,主要参考北宋。2、虽然文中各种金融相关史料大多有本可考,并非凭空杜撰,不过这毕竟只是个故事,请勿考据。3、有剧情也有感情,女主非白莲花非圣母,各式配角智商在线。4、每日…
  • 冒充相府千金后她被迫追凶
    男主女主是梓成,尹南雪,淑真的小说是什么
    相府真千金薛宝扇未婚先孕,带着肚子里的球和小白脸书生私奔了。贴身丫鬟疏桐临危受命冒充新娘,嫁给新晋侍郎幼子白攸之。岂料新婚当日神秘人送来八尺烫金神像,神像无故开裂后竟露出都察院御史狰狞的死相。天子脚下相府大婚,何人敢做出如此胆大妄为之事?都察院御史横死的背后,更是牵连出了诸多案件,各方势力…
  • 八十公公生一娃
    小说《八十公公生一娃》TXT百度云
    “八十公公生一娃,笑煞长沙百万家,若是老夫亲血脉,将来必定坐长沙”是一个脍炙人口的传奇故事。用这个故事把长沙许多民间传奇串起来,就成为这部作品。民间传奇具有与人为善奋发向上的特质,有惩恶扬八十公善构建和谐的美好愿望。这些正是作者所希望的。
  • 明末之草原为王
    小说《明末之草原为王》TXT百度云
    崇祯元年,明末丧钟才刚刚敲响。张献忠李自成这两根搅屎棍,在陕西刚刚起义,蒙古诸部也还未被后金彻底征服,林丹汗依然在苦苦支撑。安内必先攘外。赵锐重生到大同府境内的小秀才身上,没有选择造反,也没有妄想辅佐崇祯力挽狂澜,而是选择在草原筑城,招募流民垦荒开矿,逐步吞并草原诸部,阻止后金铁骑绕道入关…
  • 不负责穿越
    穿越女只吃不负责
    没人认识我,没人知道我,我不是任何人,我是所有人。主角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穿越到不知道哪个朝代,不知道拥有什么技能,做成什么大事,
  • 回到古代开银行
    男主女主是阿诚,金杏,义哥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女操盘手穿越回古代,炒卖铜钱、开银行、创立纸币、联合十六家柜坊发行交子,成为一代奸商的故事。入坑提示:1、架空历史,主要参考北宋。2、虽然文中各种金融相关史料大多有本可考,并非凭空杜撰,不过这毕竟只是个故事,请勿考据。3、有剧情也有感情,女主非白莲花非圣母,各式配角智商在线。4、每…
  • 万界名人系统
  • 传统武侠之无侠
    传统武侠小说排行榜之前十
    原本是镖头的张平张义兄弟为刘知州保了一笔重镖,见钱财起了贼心的兄弟二人在黑云山脚下杀了刘知州一家抢了钱财。清河县,青竹县,长丰县三县合力围剿张平兄弟。清河县“第二高手”姜超,“追风神捕”周风奉命在平安客栈一代狙敌并且成功抓到了张平,但是随着事件的发展,他们发现这个案子并不像上头说的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