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 女医生谋杀日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刘雅兰,胡丽,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个女医生,妇产科女医生。 我只有两个目标: 让一个人消失, 生一个孩子。 而他满身药香, 挡了我的道!
  • 重生之神魔空间
    小说《重生之神魔空间》TXT百度云
    宇宙之始!无语言明!一个两世为人的倒霉孩子,偶的神魔空间,为了家人,为了国家,为了全人类!吴天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不惧危险誓死捍卫家园!在不断变强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些画风怪怪故事且看吴天的传奇之路
  • 三十岁了
    推荐三十岁小说下载
    路鸣,一个上门女婿,却被妻绿,进而失业......三十多岁的他,从绝望到希望,一点点崛起,看他邂逅白富美,逐步走向自由的生活......
  • 重生之迷途知返
    星际重生之迷途知返
    ()()【简介】有人说他是花瓶,可奈何人家有背景有人说他挥霍无度,可奈何人家有资本他就是含着金汤匙过着富人般生活的男子可有谁会料到这位大少爷脑子一抽经把好好的一切都恭手送给了他人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他不甘,可奈何都是自己作出来,他想如果重活一世他一定好好过日子不再矫情可惜世界上没如果一…
  • 艳遇小医仙
    艳遇小仙医刘浪
    不小心招惹了美艳俏寡妇,差点被搞断了命根儿,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受封小医仙。泡妞实非我意,可是我把她们当朋友,她们却满脑子想睡我,肿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 顶上世族
    男主女主是叶信海,刘浩然,叶海的小说是什么
    晴天那个霹雳,有没有天理呀。别人穿越我也穿越怎么我就没有金手指或系统呀,再不然来点记忆力或技能也可以呀这是为什么呀!!!什么也没有也就算了穿成小破孩算什么呀而且还是快要死的样子!!!等等面前这小女孩是想干嘛,喂喂快放我下来。只可惜叶海怎么也喊不出声来。哈哈爸爸我在垃圾堆里捡到一个小弟弟,嘻…
  • 医世无双
    小说《叶无双张若熙》TXT下载
    六年前,他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她甘愿从军入伍,六年后,他得知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了嫁给别人,居然抛弃了他们的孩子,他怒了!
  • 女医生谋杀日记
    男主女主是胡丽,宋琪,黎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个女医生,妇产科女医生。我只有两个目标:让一个人消失,生一个孩子。而他满身药香,挡了我的道!
  • 恶女重生:山里汉狂宠彪悍妻
    恶女重生山里汉狂宠彪悍妻小说
    一朝穿越,叶婉清成了恶名远播的农村泼妇,睁眼便白得了两个便宜娃,丈夫不管不问也就罢了,极品亲戚一天能上门茬架十来次,叶婉清表示,既然他们喜欢组队送人头,那她岂有不收割的道理,当然,这胜利也有助攻娃们的功劳,娘仨乐此不疲的斗极品、赚银子,置办田地,给娃找后爹等等,说到找后爹,那谁的眼神咋那么…
  • 娇妻别逃:腹黑BOSS深深宠
    小说《娇妻别逃:腹黑BOSS深深宠》TXT下载
    五年前,景瑜还是沈瑜!她是季霆饶的未婚妻,被他宠上心尖尖的人!在她以为,她一辈子可以这么幸福的时候,却被狠狠摔入尘埃!“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沈唯一的!”“你的未婚夫也是唯一的,滚去你的贫民窟吧!”真正的千金回归了,她这个‘假千金’被赶走了!五年后,她再次遇到季霆饶,他已经成了沈唯一的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