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青】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仙缘
  • 都市小兽神
    小说《都市小shòu神》TXT下载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都市小兽神/作者:纯洁的地瓜]刘青获得了来自兽神改造的高科技合成钻石,从此便继承了兽神的能力,召唤…
  • 如意佳婿
    如意佳婿一类的小说
    穿越到被饿死的小可怜身上,亲爹死了,亲娘靠不住,好在有个会念书的哥哥,勉强算半条大腿。只是没想到亲哥一路凯旋高歌,突破重重科举,毫无准备的她于是从农家小可怜,摇身变成了官家千金,再附赠一个男神级的未婚夫。入伙伴们,这周四也就是后天要入望宝宝们继续捧场呀╭(╯3╰)╮感谢浅浅童鞋做的封面,太…
  • 少年邪医
    刘青叶眉《少年邪医》
    从山上下来的少年,曾问鼎兵王,曾医绝天下,为了清理门户,却就职在人民医院担任医生,看他如何弘扬中医,逍遥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茶言观色穿越小说
    穿越之茶言观sè穿越小说
    第一卷山中岁月第一章穿越到明朝“还没醒?周先生不是说没事了吗?”“唉!”刘青慢慢睁开眼,看着陈旧的蓝布帐子,只觉脑子一片混浑。她不是死了吗?癌症晚期,在医院呆了两个月,慢慢地等着死神到来。而那一天,她明显感觉灵魂一点点抽离躯体,她知道,这就是死亡,心里却很平静,因为,她没什么牵挂的了。父母…
  • 重返2002
    重返2002作品全集在线阅读
    尤记得那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稍晚一些,重返2002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冲进垃圾堆,重生投资赚大钱,带你挣遍所有钱,重生打趣追校花,带你泡遍所有哈,哈哈哈哈哈!
  • 荒野求生指南
    荒野求生云南
    身负命案,逃亡中不慎遭遇台风“山竹”,被卷入“风眼”后昏迷,醒来发现自己不知道身处何时何地,到处都是各种不知名的各种动物植物,他如何生存下去?他又能否回到原来的世界?本文虐主,非无脑爽文,不喜勿入,喷子请出门,随便左右转,谢谢,不送。
  • 老婆爱上我
    老pó爱上我
    《老婆爱上我》完结 作者:傲无常 在打下全剧终这三个字时,心里真是百感交集。有如释重负,也有些恋恋不舍。毫无疑问,这是一本到我目前为止倾注了最大心血的书。以前写书,由于文风的原因,我会笑,经常会笑出声来。写这本《老婆爱上我》的时候,也会笑,笑得很开心。但是,有些事情说来丢人,经常码着码着…
  • 老婆爱上我
    老pó爱上我
    《老婆爱上我》作者:傲无常[更新至第393章][6月22日更新] 作者:傲无常 经网友书此书作者好久没更新了,等以后作者写了我们会及时更新到本站的,如果本站没有更新请联系管理员:362767或论坛报告即可! 正文第一章生个儿子叫流氓 刘青驾驶着一辆红色的宝来,慢悠悠地驶在宽阔的马路上。…
  • 灵气复苏之悠然生活
    向往的生活之灵气复苏
    刘青的前世很惨。被绿茶吊了三年,痛失青梅。买不起房子,和初恋分手。世界巨变,自己也没有抓住机会。甚至没有保护好家人。现在,他重生了!《灵气复苏之悠然生活》为作者谁与同醉创作,目前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