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刘青远】的小说是什么?
  • 夺冢记
    男主女主是刘青远,刘青,方青的小说是什么
    鬼之为物,老人常说,不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那么究竟有还是没有?如果有,为什么人们总是找不到?如果没有,那夜里跟在你背后的又是什么?当人和鬼组成队伍,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鬼又能在战场上发挥什么妙用?这一个元朝遗冢里,究竟藏着什么古怪的东西,能使四股势力不惜血流成河去争夺它?
  • 刘氏家族修仙录
    刘氏家族内乱全文
    天辰界,仙道繁盛,宗门、世家林立,强者占据灵山福地,开辟家族,建立宗门,遗泽后代;弱者战战兢兢,艰难生存,为宗门传承、家族延续费尽心思。浩瀚东海之上,散落着上万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西陵岛东高西低,灵气充裕,岛上住着一个刘姓的修仙家族。刘青岳资质一般,但机遇非凡,道心坚定,勤奋刻苦,他心念家族…
  • 今生道
    小说《今生道》TXT百度云
    大道如宇宙般浩瀚,每个生灵都在求道。很多事情却早已注定,但这些“注定”就是用来打破的,一个懵懂的少年以一颗强者之心成就了今生道!
  • 农女种田忙又忙
    美女种田忙免费阅读
    刚来就遇到了分家,大房二房,争房,争屋,争良田。自家男人太老实,分了二十亩荒地和荒山。不过这好像也为难不了咱这有着超越这古人知识的文明人吧。荒地变宝地,荒山变果园。什么,又要重新分家,人人又来争这荒地和荒山,不过,天下哪有这等好事!这白纸黑字是写着好玩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