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初芮】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又迷人
    形容危险又迷人
    初芮意外进警局,江寒郁过来接她。警方询问他们什么关系,江寒郁冷冷扫了眼衣衫不整的人儿,开口“她哥。”后来,江寒郁到底没成为初芮的哥哥,初芮的妈也没成为江寒郁的继母。但初芮却被迫困在了江寒郁身边。几年间,初芮一直不甘被这个男人控制,处心积虑地想逃脱。最后她逃了。遇到个赤诚热烈的少年,被疯狂追…
  • 危险又迷人
    危险又迷人
    晋江VIP20210511完结 总书评数:1137当前被收藏数:3365 偏执x猎物 江寒郁差一点成为初芮的哥哥, 可最后,初芮却成了被迫困在江寒郁身边的笼中雀。 她不知,他蓄谋已久,初见第一眼,她便成为他觊觎的猎物。 几年间,初芮忍受不了这个男人病态且极端的爱,想要逃脱。 最后她逃了。 …
  • 快穿:疯批宿主持美行凶
    小说《快穿:疯批宿主持美行凶》TXT百度云
    【男主切片,1v1双洁,虐渣,甜宠】初芮失忆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但是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大佬。然后系统就发现,自己捡来的宿主不仅很暴力,而且还能将它关进小黑屋!这个大佬有点疯批!于是痞里痞气的少爷看到,上一秒还在哼哧哼哧揍人的小姑娘,下一秒竟然抱着手跟他说她疼,要他帮忙揉揉于是冷漠无情的魔教…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准备继承你的遗产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橘子味的恋爱
    爱橘子的鹿
    白果果喜欢了他三年,表白没成功,追了一年,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偏偏路上杀出他最爱的人,没想到男主还是放不下,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