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初言】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的霸宠:甜心,狠美味!
    宫少你又掉了
    【重生!甜宠文!】他是宫厉集团太子爷,一场车祸,让他阴差阳错住进青梅家,趁她没发现他身份之前,赶快欺负她!不止对她各种调戏壁咚!还夜夜偷袭她小嘴!某天不小心被她发现,她捂着小嘴,生气说:“宫北爵,项链还我!我们取消订婚!”当晚她被压到墙角,某少爷夺走她手上项链,将户口本塞她怀里,邪气勾唇:…
  • 娇妻狂宠进行时
    君越辰林美珍《娇妻狂宠进行时》
    酒吧相遇,她是堕入俗尘的舞者,被他一声令下,带回城堡。从此,她成了他的笼中鸟,金丝雀。可她从来不是个顺从的主,三番四次挑战她的尊严。他也不服输,强迫他,和她签契约,步步算计她,就是想要她服输。奈何小白兔不听话,处处和他作对,而他,不是什么时候掉进了小白兔的陷阱,被小白兔饭吃死。小白兔想要跳…
  • 英雄什么的我不想做
    小说《英雄什么的我不想做》TXT百度云
    我很喜欢普普通通的生活,因为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好看的脸,没有过人的头脑,没有强大的体质,算是这个世界上可有可无的男人,就是因为这样,我不想跑去当什么英雄,英雄这个位置,还是留给那些有着好看的脸,有着强大的体质,有着过人的头脑的喜欢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