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千真】的小说是什么?
  • 御经
    小说《御经》TXT百度云
    龙吟九山仙家术,千回百转,御道多歧路。恨海稠情终是苦,百年修行归无处。潇湘解语觅九御,万古悲歌,舍断难相聚。红尘知梦音知曲,凝眸相顾长相叙。
  • 再见还是再见
  • 吸血恋人
    吸血恋人
    《吸血恋人》完结 作者:肖晨dawn 序 吸血恋人 ~怆痛的交响诗篇~ 这个故事,交错在现实与虚幻中。无可否认,它确实有着血与泪的痕迹。但或许这只是个童话,亦或许,只是个昨夜刚逝去的梦境。 我曾经把真爱埋葬在这里,它却开出了凄美的花。 《吸血恋人》,献给在爱的边缘徘徊的男孩女孩们。 —…
  • 五条系统助我成为咒术界支柱
    五条系统助我成为咒术界支柱
    【日更日更,不更会请假的,拖到23:59也会更的!】五十年后,咒力公开,这是一个人人都想成为咒术师的时代。16岁的日向千自带咒力过敏体质,作为东京咒术高专的二年级生,被咒术高层惊恐地称为“人间失格”。又一次姐妹校交流会的时候,日向千把地面的发光体误作咒灵一掌拍了下去,喜提五条猫最强系统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