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华参】的小说是什么?
  • 住在陈塘关的虎
    真正的陈塘关
    穿越成为幼虎,原本打算混吃等死的万古青,却一不小心被士兵抓获。“李将军,夫人刚怀,这头幼虎可作为补品进补。”万古青:“”他内心有句MMP不只当讲不当讲。住在陈塘关中,改变封神走向!可见!李靖一手掐着太乙脖颈,淡淡道:“敢伤我儿,就算是元始亲临,你今天也得死!”【魔改封神】【异兽流】【脑洞较…
  • 弥神天尊
    伍涛波塞东《弥神天尊》
    主动通过自制的穿越台穿越的伍涛,成功穿越异界,经过千辛万苦飞升了,却发现.....。
  • 穿越后一切不再
    小说《穿越后一切不再》TXT百度云
    《穿越后一切不再》作者:梦之雪正文第一章:回忆的旋律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开心地度过了二十个年头。任性,爱耍小脾气,唯一遗憾的是,有一个喜欢了两年的男生,却没有告白的勇气。“小诺,我走了哦,不然我家那笨蛋要等急了。”小络笑着和我挥着手,其实真的很替她高兴,可是“你这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不…
  • 穿越后一切不再 我的淘气王妃
    穿越后一切不再 我的淘气王妃
    《穿越后一切不再我的淘气王妃》完结 作者:海里的蓝 我,座右铭:没有吃的夜里是寂寞的。这样一个爱吃的,有吃就能忘掉一切烦恼的我,却从没想过那一次向风告白竟然会改变我的一辈子。我掉入了另一个世界,莫名其妙地成了王爷的未婚妻,而且,这个王爷在我遇到他的第一天就让我有一股想扁他的冲动,因为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