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南宫瑾宸】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宠妃:嫡女风华九小姐
    邪王宠妃嫡女风华九小姐
    她,雪傲大陆、天雪国、丞相府九小姐,只因不能修炼,受凌虐,遭人欺,爹爹不疼,姨娘不爱,姐姐凌虐,哥哥冷眼。她,二十一世纪,最强女特工,特工界的女王洛梓诺,世人敬仰,冷然淡漠,却因最后一次任务莫名穿越到了她的世界,成了她,她立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比百倍万倍还之!他,天之骄子,大…
  • 相思尽染
    相思已尽免费阅读
    简介一:一个是备受宠爱的嫡公主,一个是冠绝京华的少年左相,怎么看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于是,皇帝下令,赐婚!本以为日子就能这么和和美美的过下去,什么?这光风霁月的左相大人竟然是别国奸细?皇帝再次下令,赐死!公主哭晕在地!正经版:她是受宠的嫡公主,他是风华绝代的少年左相,他们初见之时,他给她上…
  • 傲娇狂妃:帝尊,求别撩
    小说《傲娇狂妃:帝尊,求别撩》TXT下载
    【全文免费,欢迎入坑】被至亲的师兄杀死,再次睁眼时,她被五花大绑,面临活人祭祀!初露锋芒却被爹坑,意外掉入摄政王大人怀中?从此惹上冷血无情又傲娇的他—“王爷,请问您毕生的梦想是什么?”“把晞儿宠成小公举。”“有请问您此生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中了毒在密室泡澡,突然天上掉下来一个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