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南宫维】的小说是什么?
  • 陈青云剑影侠魂
    陈青云武侠小说完整版
    引子中原武林自少林寺灵空上人倡议七大门派结盟,共维武林正义,结束了纷扰之局,十年来,道长魔消,平静无波。灵空上人圆寂之后,由武当玉虚真人接掌七派令符。日久则顽生,由于各门派私心自用,加之各门派滥收徒弟,良秀不齐,而又后继无人,趋于没落,令符逐渐丧失约束力,七派之盟,成了有名无实。俗话说,天…
  • 倾权天下:朱砂劫
    朱砂天下不平
    朱雀无论如何努力还是朱雀,永远不会变成凤凰。纵使你能权倾天下,你也不过是朱雀的王,而不是我的凤凰族的王。凤凰涅槃之后还是凤凰,而你,小小的朱雀,一旦跳入天火中,将永不超生,甚至灰飞烟灭。你爱他?你爱他又如何?我才是他要永生永世守护的人,无论你怎么纠缠也只是个过客。
  • 女王,饶了我吧(全集完)
    男主女主是南宫维,术士,玄烨的小说是什么
    女王,饶了我吧 作者绿荷子 [书籍简介] 他是个矢志严酷修行不碰女色,终身不娶的术士, 因半个月前的一场意外事故让他来此避难, 不过这个国家的人实在是太过,呃热情了吧, 常有姑娘家半夜没事跑来敲他房门问他:“寂寞吗?” 不然就是盯著他大流口水, 最要命的就是他们的疯癫女王, 只不过…
  • 悍妃当道:王爷千千睡
    毒宠小jiān妃 王爷千千睡txt
    悍妃当道:王爷千千睡(悍妃当道:王爷千千睡)
  • 甜心会长很傲娇
    清晨春风吹过,a市最出名的梵聖贵族学院大门外早已没有了学生纷纷涌进校门的盛况。梵聖贵族学院的入校时间
    她,南宫维夏,高贵而傲慢,回来只为了寻找一个梦!他,千羽凌,儒雅而绅士,总是微笑着凝视她,却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微昂起头,她当着众人的面,傲慢的指着他,说:“千羽凌,你这个没用的废柴,我一定会将你从学生会会长的位置上拖下来!”而他依旧温雅的笑看着她,故意拉长了声调,戏谑的对她说:“也许有了…
  • 女王驾到:异世神医闯天下
    女王驾到:异世神医闯天下
    某只纯情小丫头看着面前挡路的人,默默的思考着要不要直接给他来上一针,治治这孩纸的病。某只美少年看着面前某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心中似乎有什么情愫在慢慢萌发。可惜啊!可惜!这情愫还没破出土呢,面前横出来的哥哥和小黑猫又是个肿么回事?喂喂喂!那个小丫头你别走!咱俩好好谈谈人生!某两只护妹的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