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卫亦】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反派世子竟想和我在一起
    穿书后我和反派在一起了
    一名默默无闻,平平无奇的女摄影师因为洗完澡脚下一滑摔中头部意外身亡了,没成想上天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穿越到了前天熬夜看完的一本重生文小说中,成了出场只有一章,只活在反派男三记忆中的恶毒小炮灰为了防止反派男三子承父业,功成名就后回来取自己的性命,决定做一个好人,帮助他脱离困境,回到家乡!
  • 快穿之宿主又偷换概念
    伊然许术《快穿之宿主又偷huàn概念》
    伊然和炼是交易关系。炼不知道伊然的过去,只是了解她所在的小世界是如何在她的庇佑下四海升平。伊然不知道炼是机器还是什么,但她不太想投胎,不管生于何处,她都会忘了百姓安乐的场景,那太可怕。但是自从炼契约了伊然,他就想休假了。因为!!!他从没将会伊然这样的人类,一天天的,怎么就那么会搞事情呢?!…
  • 天琊之城
    席氏林元《天琊之城》
    我是佛前一朵莲花,我到人世来,被世人所误。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我不是普度众生的佛,我来寻我今生的情,与她谈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我是雨中一颗浮尘,我来到红尘,让凡人了悟,我是俗世中最轻的浮尘,我不是洗污涤浊的水,我只是来找我的缘,诉万千心思于镜花中的情。我是席莫,席莫的席,席莫的莫,我的佛是天…
  • 一梦无欢,情难独钟
    余梦欢冯知元《一梦无欢,情难独钟》
    风尘中打滚却守着可笑贞操的余梦欢,费尽心机终于上了大佬的床。咦?他怎么不像传说中的那样性无能?她需要钱,只有钱,才能从阎王那里买命。所以她成了他的情妇。可是,他却只想让她的孩子去捐骨髓,救他初恋的孩子。“余梦欢,你不过是只人尽可夫的野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