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厉城】的小说是什么?
  • [强强]戏如婚
    厉城阳阳《[强强]戏如婚》
    书名:戏如婚作者:廿乱来到娱乐业一点都不丰富平行世界,温沐晨决定发挥自己的专长,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游戏开发王国之旅。没有玩过完美世界,没有玩过魔兽,没有玩过剑网三,没有玩过保卫萝卜,没有玩过愤怒的小鸟?没关系,他都会一一将它们呈现在众人的眼前,虽然这个过程有点艰辛。重点:本文讲述的是一个游…
  • [强强]戏如婚
    [强强]戏如婚
    书名:戏如婚 作者:廿乱 来到娱乐业一点都不丰富平行世界,温沐晨决定发挥自己的专长,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游戏开发王国之旅。 没有玩过完美世界,没有玩过魔兽,没有玩过剑网三,没有玩过保卫萝卜,没有玩过愤怒的小鸟? 没关系,他都会一一将它们呈现在众人的眼前,虽然这个过程有点艰辛。 重点:本文…
  • 一夜贪欢之早安总裁
    小说《一夜贪欢之早安总裁》TXT百度云
    她被继母算计被下药,误打误撞与他一夜缠绵。他是豪门长子,传言有特殊癖好,她的父亲却迫她嫁过去,为了弟弟她忍辱负重。再次见面她异常惊讶,本以为是天降的好运,却没想到面对的是他的冷漠和无视。本来毫不相关的两人,皆是被迫成为联姻的工具,却开始日久生情
  • 紧急替嫁我老公有病
    厉家别墅。贺蓝音被送到了与新婚老公的婚房。传闻厉家三少爷快死了,结婚纯粹就是为了冲喜。而她贺蓝音是代
    被亲生父亲丢到偏远地区多年,突然被告知要嫁人了!还是替继妹出嫁?对方是鼎鼎有名的厉氏家族第三子,那个病恹恹快死的厉城?可婚后她发现这哪里是病恹恹的人,明明就是恨不得随时随地把她扑倒吃掉的大灰狼!外表高冷禁欲,其实特别爱吃醋!更有趣的是,当初死活不嫁病秧子的继妹却在她结婚后恬不知耻的要包养她…
  • 戏如婚
    戏如婚txt 下载
    肉书屋银牌推荐VIP.7.7完结,总书评数:2588当前被收藏数:6939来到娱乐业一点都不丰富的平行世界,温沐晨决定发挥自己的专长,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游戏开发王国之旅。没有玩过完美世界,没有玩过魔兽,没有玩过剑网三,没有玩过保卫萝卜,没有玩过愤怒的小鸟?没关系,他都会一一将它们呈现在众人…
  • 替身娇妻:恶魔老公,滚远点
    厉城郁夏《替身娇妻:恶魔老公,滚远点》
    “从来没有女人能不拜倒在我的西装裤下,你也不例外。”勒厉城冷酷霸道的宣布。童暖冷笑着看向他,“抱歉,勒先生,我就是那个例外。”笑话,她会爱上一个恶魔?勒厉城看到她倔强的样子恨不得掐死她,转而他邪魅的一笑:“亲爱的,你忘了,你每天不都在热情似火的爱我吗?”童暖清冷的小脸顿时爆红。他能再无耻一…
  • 真千金回豪门后每天都在打工
    真千金回豪门后每天都在打工
    前一秒她还是为学费奔波的惨兮兮打工人,下一秒就被告知竟是顶级豪门千金,被一群戴着墨镜的黑衣人保镖架上直升机送回豪门,老妈拿着巨额赔偿金跟恋爱不久的小鲜肉出国浪了,留她一个人面对病魔缠身,年近古稀的老爹......本想当咸鱼,先败光他一个亿,奈何父亲培养的精英继承人对她虎视眈眈,那家伙是披着…
  • 你曾过心间
    你曾过心间免费阅读
    关于你曾过心间:《你曾过心间》几年婚姻换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躺在医院,当孩子流产,她危在旦夕,他却选择救他的前女友时,路晓终于死心,““厉城久,你会后悔的!”从此,她在他的人生里消失。几年后。谁来告诉她,身边这个霸道求复合的男人是谁?路晓抓狂,“厉城久,你不过是我前夫,我跟谁在一起,你凭…
  • 萌妻诱人:老公乖乖入寝
    C市,上午八点。风和日丽,阳光静好。MECO珠宝国际公司总裁办公室内。一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背影,倚
    新品发布会上,他被爆“弯男”,惹人非议。闪亮镁光灯下,他擒她入怀,当众“献吻”于她,试图摆脱绯闻风波。原以为只用配合着他,演一出好戏,再无任何瓜葛。不晓,一出戏后,两人关系越贴越近。狂妄不羁的他,将她霸占在自己身边,对她“豪门终身监禁”,任他“奴役差使”,双双入寝,乐趣无穷替身萌妻甩手不干…
  • 玉溪别想逃
    萌妻别想逃 白溪
    罗玉溪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一年级女学生,性格乖巧善良,直到她遇到霸道冷酷的王皓文后,她的人生就此改变“你早就被我盯住!”“难道你是?”因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