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厉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娱乐小渣
    重生娱乐小渣
    重生娱乐小渣-血儿
  • 甜妻有喜:厉少,太强势!
    甜妻有喜首长 太强势
    黎绡这辈子干过最不靠谱的事,就是进错了门,撩错了人!惹上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黎绡这辈子干过最不靠谱的事,就是进错了门,撩错了人!惹上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该庆幸还是自认倒霉?两个她都不要,要逃!她被反手扣住:“撩完就跑?没门!”多年后一个萌萌哒小家伙当街抱住她的大腿撒桥:“美女姐姐,你应聘我…
  • 步步宠婚:厉少的天价萌妻
    小说步步宠婚厉少的天价萌妻
    四年前,他身中情药,犹如黑夜中的帝王,拿枪抵在她的腰间,强行占有了她。四年后,他将她抓回自己的私人宫殿,每天拉着她上演各种限制戏码。被吃干抹净的她越狱无数次,终于成功逃离他的魔爪。他却千里迢迢追来,将她狠狠的压在床上宝贝儿,你要去哪儿?催更群【661054450】q3544069751新浪…
  • 名流巨星是女生
    重生之名流巨星txt攻是谁
    “顾朝夕,我们来谈一谈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厉瑾南一边脱衣服一边朝连连后退的顾朝夕走去。“我当然是喜欢女人,因为我是个男人!”顾朝夕紧紧抓住胸前的衣服,面红耳赤地瞪着朝她走过来的男人。“你是男是女,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厉瑾南走到顾朝夕的面前,一低头吻上了她粉嫩的唇。“唔”她是男的,男的,男…
  • 厉少:你老婆又爬墙了
    老pó又爬墙
    嫁给了油尽灯枯命不久矣的厉家少爷,她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结果,那个男人却突然活了过来
  • 穿书女配:在反派阵营里改剧本
    穿书女配:在反派阵营里改剧本
    莫小萌穿书第一天,誓死不做炮灰女配!莫小萌穿书第二天,暴怒砸了书中男主的办公室,成功吸引反派BOSS注意力!莫小萌穿书第三天,坑了书中的男女主,给反派BOSS送上百亿项目。莫小萌穿书第四天,书中男主让她做奸细,混进反派BOSS集团做内应不知道是第几天了,书中男女主的故事主线仍旧阴魂不散,莫…
  • 霸道总裁:妈咪买一送一
    霸道总裁一送一txt
    六年前,她被他的母亲以死相逼,无奈分手;六年后,他衣锦荣归,再度成为她的总裁;为了报复当年的背叛,他伤她身,也伤了两个人的心;为了逃离再度的纠缠,她黯然离开。当他知道真相,拼命想要挽回,却只等来一个小奶包;已经绝望的他,再度燃起希望;竟然瞒着他私藏小奶包!无论天涯海角,定要捉她回家!他将她…
  • 厉天王家的茶味小甜妻又作妖了
    厉天王家的茶味小甜妻又作妖了
    【娱乐圈+甜宠+戏精】这是一个女主踩一脚,男主要上去补一刀的腹黑故事。安千夏对厉陌辰的理解是:远看是男神,近看是恶魔,脱了衣服就是禽兽!身为一名娱乐记者,安千夏不过是想要解释一下自己的清白以保全饭碗,怎么就莫名招惹了这个传说中的天王巨星厉..
  • 豪门难嫁:娇妻宠你上瘾
    豪门难嫁娇妻宠你上瘾
    “五十万,我买你一夜!”那一夜她为了父亲的手术费,在陌生男人身下卖掉了自己。不想接下来三个月的卖身合约让他们原本平行的两条线相交了。当她亲眼目睹同母异父的妹妹跟他在床上翻云覆雨,心灰意冷选择轻生,保住了一条命,却失去了跟他之间的痛苦记忆。五年后,她带着计算机天才儿子回归,此时,他正处于事业…
  • 奈何总裁爱作死
    厉云川苏晴雅《奈何总裁爱作死》
    《奈何总裁爱作死》当踹了倔到骨子里,乖顺在脸上的死女人,外表高冷禁欲,内里骚里骚气的厉少,就得了每天作死打脸的病。曾经他对她爱答不理,现在她让他高攀不起。祭出小萌宝有用吗?她一脚踹之:有多远,滚多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