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伟奇】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鉴宝玉指
    小说《超级鉴宝玉指》TXT百度云
    母亲暴毙,父亲再婚,自幼感受不到半点亲情的袁乐天更被继母赶出家门。一次意外,让袁乐天获得了能够鉴定文物真假的玄玉手指,从此,袁乐天开启了全新的人生!
  • 穿越之种田领主
    异界穿越领主种田
    农科院的研究员带着领主系统穿越成异界小村长,原本只想好好带着村民种田,让村民们过上好日子,然后再弄个爵位,顺便享受一下贵族的腐败生活。可惜这个世界的怪物、异族不想让他过好日子,逼得他不得一次次放下锄头拿起长剑:既然你们非要逼我,那我杀光你们总能安心种田了吧!
  • 极品狂仙
    极品狂仙txt全集免费下载
    一代修真奇才越枫以超越前人的速度飞升仙界,却因窥视到凡间美女洗澡,而在练功之时走火入魔,不慎坠入都市凡间,从此开始了重修之路。Z国修仙界,我执牛耳!倭国八歧大蛇是我手下败将,八神庵.....我的好友!且看一代修真奇才如何纵横三界!喜欢本书的请加群1136205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