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叶家辉】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日常生活(穿越种田)
    农农家日常生活免费阅读
    憨厚老实的爹爹,温柔慈爱的娘亲;还有妹控级别的哥哥,奈何一个字大家子齐心协力打造幸福田园。本文不虐,温馨种田文;家长里短,偶有极品。本文是雷滚滚,金手指大开,入坑谨慎,不喜慎入请点红色叉叉离开,O(∩_∩)文下周一入V,从四十章开始倒V;看过的妹纸不要再去买,O(∩_∩)^新文正在存稿中^…
  • 也曾同光存[《女心理师
    小说《也曾同光存[《女心理师》TXT百度云
    #一篇关于改造男二的文江蔓蔓最近在看一部剧,叫《女心理师》,看着越来越刑的男二叶家辉,江蔓蔓数次想要当面揍男二几拳,阳间不好吗?整天迷雾剧场,合着就你一个人拿了个剧本是吧?PS:人设还是根据电视剧,少量私设。另外,脑洞先放这,最近有点忙,更新不定。本人不懂心理学等专业知识,所以书中不严谨知…
  • 女心理师:心动法则
    男主女主是叶家辉,卢瑾月,卢瑾的小说是什么
    【犯罪心理x精神医学】卢瑾月,贺顿的大学舍友,精通犯罪心理学,本是一名律师,却因一点小小的疏忽而被“炒鱿鱼”。和辞职的贺顿,贺顿的闺蜜汤莉莉......
  • 重生之纨绔极品
    重生之超极品纨绔
    一个极品三代的纨绔子弟,竟然因为无意间做了件好事而莫名重生了,两世为人,他凭借自己的能力为国为民也为自己,虽然仍旧有些纨绔,但终于活成了自己不讨厌的样子。
  • 假孕成婚:总裁请负责
    小说《假yùn成婚:总裁请负责》TXT百度云
    校医看了看检查表,又抬眼看了看乔紫染,脸色古怪。乔紫染只感觉右眼皮莫名其妙地跳了一下,被校医那种眼神看得发毛。“你,来一趟办公室。”在众人的注视之下,乔紫染紧张地挺直了背。“这个女生她怀孕了!”他这话一出,全场都跟被雷劈了一样,包括乔紫染。作为一个学生,怀孕是要处分的,更何况这是一座女校啊…
  • 重生之偶得明星系统
    重生得系统的小说
    上一世,二线明星宁宇凡,因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伤心过度在街边喝酒时被车撞死。不小心重生在了一个叫苏天泽的高中生身上,还获得了明星系统。“老子,这一世要逆改天命,让你们知道什么是霸气,什么是正真的明星!!!”苏天泽对着天空大喊着。“这一世我是巨星!!!”QQ群:346932018
  • 万界最强外卖-d656
    男主女主是秦宇,思思,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的秦宇获得最强外卖系统,从此游历诸天漫威世界浩克班纳:秦宇送来的外卖简直是神物!我感觉身体又充满了力量!!历史千古一帝秦始皇:这......
随机推荐